读《柳林风声》后感400字
呼,大团圆。我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为我刚看完的书《柳林风声》,放下了心中的石头。
《柳林风声》这本书用说人的方式,讲述了动物之间的故事:蟾蜍靠祖传的财富生活,挥霍浪费,只要见到新奇玩意就去追求,结果因此入了监狱,房子也被坏动物:白鼬、棕鼬和黄鼠狼,他们给占领了,最后还是在三个好朋友的帮助下才把家给夺了回来。本书所写的剧情十分曲折,令人怎么也忘不了。
本书的作者肯尼斯格雷厄姆,是英国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的一位杰出的儿童文学家。他的这本《柳林风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读者,让每一个读者都百读不厌,都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
《柳林风声》中的动物的心理与现实中人类的心理交织在一起,描绘出了一个生动的充满情趣的世界。
用心写作加上把人的情感与动物的情感交织在一起,也许,这就是他一直站立在历史的舞台上的原因吧!
原来,写作文还可以像这样去把它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