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柳林风声》后感400字
最近,我读完了《柳林风声》这本书,这本书让我读完以后那是过目不忘,我就一遍接着一遍的读,至今还是记忆犹新。
柳林风声的主人公,都是各具特色的,老练的老灌,虽然很少露面,但是却是人人尊敬的,是一个极有影响力的人物;敦厚老实、善良的河鼠,愿意与朋友分享他的最有故事;鼹鼠任劳任怨、善解人意、总是悄悄为大伙做事,到事后又十分谦虚,总能赢得朋友的赞美。骄傲自大、自以为是、十分有钱的蟾蜍,总是过度挥霍他的爸爸留给他的财产,不过经过老灌的改造,并且经历进入监狱、逃出监狱回到家里以后,却发现蟾宫被黄鼠狼抢占,最终成果抢夺回了蟾宫等事件,终于被成功改造成了一位十分谦虚、彬彬有礼的绅士,一收以前的放荡不羁,成为了一位人人皆知的绅士。其中还包括了各种各样的冒险故事,都是妙趣横生、有惊无险的人生经历,像蟾蜍先生的逃狱经历,并且是怎样重回家乡的,还有河鼠、鼹鼠、蟾蜍、老灌仅靠四个人就成功抢夺回了有最精锐卫兵的黄鼠狼。还有河鼠和鼹鼠的经历,实在让人百看不厌、永远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