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伯长的很大的时候弗恩的爸爸当然要把他卖掉,弗恩还舍不得呢!弗恩的妈妈建议卖给朱克曼舅舅,妈妈说:朱克曼舅舅家离我们家很近,而且他家有个很大的谷仓,那里有很大的肥料堆,威尔伯躺在肥料堆上会很舒服,谷仓里还有很多其它的动物,威尔伯会很开心,而且如果你很喜欢的话你,可以经常去谷仓看威尔伯。
谷仓里有母鹅、公鹅,母鹅和公鹅他们说话老是喜欢重复,比如说对不起他们就要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还有一只叫坦普尔顿的老鼠,老鼠很贪吃也很懒,说话很让人讨厌。还有一只叫夏洛的蜘蛛,夏洛很能干、勤劳、善良,很善于结网。
我特别喜欢那个叫夏洛的蜘蛛,她是一个敢于付出,言而有信的好蜘蛛。本来我是很讨厌蜘蛛的,看了这部电影后,我改掉了这个想法,我越来越喜欢蜘蛛了,仿佛蜘蛛就是我的知心朋友。
最后,我感觉到了友谊的重要,就一定要有一颗坚决的心,看就像夏洛那样,到了最后,她还在努力,保住她的朋友,威尔伯。在这我还想到了我们的老师,用一句诗来形容吧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