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观看了航天员们在空间站的直播。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神州十三号的航天员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宇宙的神奇的知识,做了有趣的实验,令我们啧啧称奇。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个关于水的实验:因为太空中没有引力,当把水注入进水膜,再向里面吹气,水膜立即膨胀,成为了一个饱满的水球,使我们目瞪口呆。这些实验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对我们了解太空方面的知识有很大帮助。 我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未来的国家栋梁,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将航天员们当作榜样,逐步提升自己,让未来的中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