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课堂观后感300字
今天下午,我们三名伟大的航天员通过直播给我们上了一节特殊的课程天宫课堂。只在短短60分钟内给我们展示了一些太空小实验,比如通过制作水球给我们解释了失重时水的张力,将泡腾片放入水球制造只在水球里的气泡这些实验都是只能在太空展现给我们的视觉盛宴。
这次太空授课给了我无限的启迪,也让我对失重环境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我也相信,我们中国能有现在的航天成就,祖国的每一个空间站,每一个火箭,都是我们一代代航天工作者为祖国呕心沥血的巨作。我们都是那茫茫宇宙中小小的星辰,虽然渺小,但是经过不懈努力,终究能散发出绚丽的光彩。祖国,星空,等着我,我一定会发奋图强,让未来的中国在世界的舞台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