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天宫课堂观后感300字
今天,我们观看了天宫课堂的直播,在这次直播里,我们了解到了许多有趣的,关于太空的知识。也看王亚平姐姐给我们演示的许多小实验。不过很多实验的原理我并不是很明白,相信未来学习了物理学后,我会更了解这些吧。
这次活动中,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珍贵的航天精神。那是一种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试想,在我国空间站的建设中,有多少科研人员为之付出。一次一次的尝试,实验,失败。最后才取得了航天领域辉煌的战果,才让我们今天能够透过镜头看过深邃的宇宙星空,了解他人从未了解的有趣知识。
这次活动在我心中烙下了深深地痕迹。我想,如果我连现在的几何题目都放弃解出,又如何能解答机械的精密疑问。如果我们的双眼连天空都吝啬眺望,又怎能看见神秘的太空?
所以,同学们,让我们放手逐梦吧。把握当下,明志博学,创新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