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本有趣的书,名叫《了不起的超能力》。
书中的主人公叫孙小梨,是一个活泼可爱、古灵精怪、无所不能的小女生。她有超强的能力,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她都能做到,还会做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她能飞,会各种各样的姿势飞、还会指挥大雁整齐飞。她能种巨大的花草树木,还能用巧克力盖宫殿,还能跟独角兽赛跑,还会跟外星人对话,睡觉居然睁着眼睛能睡着,夏天能给人们带来清凉,冬天給人们带来温暖。简直像孙悟空一样,本领太大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超能力,我也有自己的超能力,给别人带来快乐,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妈妈洗衣服,我会晒衣服,妈妈扫地,我会拖地,弟弟在外面玩累了,不想走路,我一路背着弟弟回到家,看到老奶奶的东西掉到地上,我会帮她捡起来,玩滑板会直着划、会弯着划、会调头,会玩出各种花样虽然我的力量现在还不算大,但是我会努力的,我会学会越来越多的超能力去帮助他人,带给大家快乐。
真希望我也是孙小梨呀!这样我就有更多超能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帮助更多的人。
其他人还在看
了不起的老爸(汇编)
他,叫肖尔东;他,一直怀有做运动员的梦想;他,是一个患有先天性眼病的肖尔东。
爸爸肖大明从小就锻炼肖尔东走盲道、闭眼弹琴、闭眼下台阶,他知道,眼病终有一天会让肖尔东失明,所以早早地就让肖尔东开始预习盲人生活。
肖大明阻止儿子跑步,让他练习弹钢琴,可是,他越是阻止,肖尔东就越是想要跑步。
电影中有一个片段:肖大明为了不让儿子参加训练,把他锁在屋子里,肖尔东骗出房间之后,却发现爸爸把他的鞋子藏起来了。在比赛的路上,他让他的朋友方墩给他带一双鞋,可谁知固执的肖大明把方墩和肖尔东的鞋都给截在了路上。到了比赛现场,教练看到肖尔东穿着拖鞋的脚,说道:鞋呢?我说了,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但肖尔东没有被困难打倒,坚持要跑马拉松:没有鞋,我照样可以跑!
那一声惊天动地的呐喊,表达出了他那坚持跑马拉松的决心。就这样,他光着脚,开始了42。195公里的马拉松路程。小石子不断在肖尔东的脚底打架,鲜血随之喷涌而出,石子扎破了肖尔东的脚底,也扎破了肖大明的心,肖大明几次在围栏边大声喊道:肖尔东,把鞋穿上!
可是肖尔东并没有停下,他没有停下追求马拉松梦的脚步,渐渐地,他跑到了最后,脚上留下的血印在马路上,印在我的心里。
看完电影,一句句台词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你为什么不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老子养他两辈子!我只想跑赢我自己!不要给老子留后路!
肖尔东义无反顾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管爸爸如何劝说、阻止,他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最终肖尔东感动了爸爸,爸爸决定陪着儿子参加山城马拉松比赛,他开始练习跑步,等红灯的时候跑,买肉的时候跑,下台阶的时候也跑。爸爸历经周折,拿到可以带一个人陪跑的名额后,这个浑身五花肉的中年父亲,这个年龄、体力、耐力都不在状态的大叔,开始了全程42。195公里的陪跑历程。在山城马拉松比赛中,他以3小时34分35秒的成绩跑赢了自己,跑出了自己的世界纪录!
他坚韧、坚强、勇敢,因为他有一颗不向命运屈服的心!
有一个梦想很容易,但有一颗坚强的心不容易;有一个梦想很容易,但能坚持到底不容易;有一个梦想很容易,但能实现这个梦想不容易!
心中有光,脚下有路,有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就是胜利!
推荐:狐狸爸爸真了不起(通用)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做《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作者是大名鼎鼎的罗尔德达尔。罗尔德达尔是挪威人,来自奥斯陆附近的一个小镇,他写了很多给孩子们的童话故事。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讲的是,狐狸爸爸、狐狸妈妈和四个小狐狸一家住在一个山洞里。为了养活这个家,狐狸爸爸每天晚上都要去农场主的鸡舍里偷鸡。农场主恨透了他,于是下定决心要把狐狸一家除掉,于是他用尽了各种方法来抓捕狐狸。狐狸爸爸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毅力,逐个地化解了这场灾难,最后带着全家和他们的朋友们继续快乐地生活着。
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是:狐狸爸爸特别的机智、勇敢。而且作者的语言非常的风趣、生动,我读的时候一点都不感觉紧张,反而异常轻松。
如果你还没有读过这本书,那么赶紧来读一读《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