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浪费水的小败家子。每天不知浪费了多少水。
我每次上街,都会在有水龙头的地方看见节约用水,人人有责。而我却对这八个字视而不见。
有一次父亲在上网,我突然看见地球原来有着丰富的淡水资源,由于人类不断地在浪费大量淡水,所以造成淡水资源急速下降。在每个国家有成千上万的人因为没有水喝,导致死亡。看完这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的节约用水。
有一天我在街上散步,突然看见一个的小弟弟在洗手,把水开得很大,而且洗完手就赶紧把水龙头拎紧,告诉他说:人类一定要节约用水。说完,他向我招招手走了。
从此以后我更节约了,每次洗手的时候,都会把水开得很小,抹洗衣粉,都会把水关上,等再次用才会把水打开,用完水还会检查,水龙头关紧没有。我还会把洗过碗的水,洗过脸的水,洗过脸的,还有洗过手的水,都存起来冲厕所用。洗澡的时候,如果要抹泡沫了,我都会把水龙头拎得紧紧的,等要冲泡沫的时候,才会把水打开。
我相信只要从自己做起我们的世界的淡水资源就会变得更丰富。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