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作文300字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也许在这里有着心酸,但更多的是甘甜。每经历过第一次的你就会变得成熟,成熟的你也就意味着你已经踏入成功的大门的第一步。
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那是四五年级的时候的一个周末,吃过晚饭后,坐在房间的小姨突然叫我帮她到下面去拿快递和买点东西回来,要在白天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毕竟我已经习惯了,可现在外面都伸手不见五指了,这我那不愿意的想法在内心挣扎了许久,却被莫名的勇气打败了。我独自一个人忐忑不安地走在漆黑的路上我看看四周,一片阴森,不由得想起了同学们讲的鬼故事。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野兽般刺耳的嚎叫声,我的腿直发抖,想迈出一步都很艰难。到了以后我不禁叹了口气。虽然只有短短一二十米的路,却感觉走了好久好久第一次的经历虽然是惊险,是恐惧,但又是磨炼坚强意志的好方法。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因为它培养了我的自主能力,磨砺了我的意志。勇敢地去尝试有意义的第一次吧,它会使你的生活愈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