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妈妈说要带我去香港海洋公园玩。我一听,别提有多高兴了,真想现在就变成一只小鸟飞到海洋公园去。
第二天早上,我们先乘飞机到香港,然后坐汽车来到了海洋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们看了公园里个个游戏的地理位置,先来到了过山车,这里人很多我们排好队,过了一会就轮到我们了。过山车开始启动,先是比较慢后来就越来越快,然后再转一个强烈的弯道,最后是一个倾斜的下坡,这时有人大声喊叫,有的人把双手张开。接着再左转一个弯道,就到终点了。出来后,妈妈帮我在外面拍了几张照片留做纪念。
接着,我和妈妈又玩了:冲天摇摆船,又来到了海洋剧场,鲨鱼馆,儿童王国,海洋摩天塔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得离开这个好玩又刺激的地方香港海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