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作文300字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们应该为老师献上自己的礼物,以表达我们的敬意。但我们觉得这还不够意思,于是我们为老师举办一个晚会,中午,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到大班长那里报名表演节目。
晚会安排在下午的体育课时间。第一个节目是朱福祥、袁汉文、焦首杰表演的三人团体大搞笑。朱富祥是当大官的,袁汉文是卖猪肉的,而焦首杰是朱福祥的大臣。一天,朱福祥让焦首杰给他买猪肉,而焦首杰却买成了猪大肠,他们三个你一言我一语在一起表演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同学们看着他们的表演都乐得直不起腰来。同学们还表演了许多有趣的节目,但我最难忘的还是张老师的诗朗诵,老师朗读得绘声绘色,有轻有重,还能听出老师读出来的那种壮观的气势。
节目虽然表演完了,但是老师那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辛勤的园丁,把我们从一个个的小树苗培养成一棵棵坚韧挺拔的大树。老师,您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