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期盼已久的军训终于到了!我们都很高兴。
我们要去多功能厅听讲座,我们八个班都在,还有教官、黄校长。我坐在占思思旁边,台上有一位教官看起来很严肃呀!那位教官开始讲了。我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听!星期五到来了!今天最幸运的是可以去桃花村部队军训。
八点钟到了,胡老师领我们去楼下。到了楼下我们发现有好几辆大卡车,我们想迫不及待地上大卡车了,等了好久终于可以上去了!!
我们兴奋不已,嘴吃了蜜还甜。在卡车上我们是唱又是玩的,好像去旅行一样真有趣!我们好像快点到达。
终于到了,卡车慢慢地停了。我们下了车,到了桃花村。有六七个解放军站在那里闻丝不动,太厉害了!我们整齐地站在那里。之后,我们五一班些参观教官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