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纷雨漫漫的下午,小女孩匆匆忙地从学校离开,却发现正在下雨,转过身看见一位刚转过来的同学,手里拿着一把伞,小女孩走了过去,下雨了。转班生说完递起伞,女孩疑惑地问:为什么要帮我?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一句坚定的句语使女孩感动了。她们一视相笑。
画面在这里定格,我也很感动,这就是朋友之间的爱,它让我回味。。
第三张:
谁都会铭记5月12日这天汶川8。0级地震,震碎了房屋,震塌了桥梁,震撼了世界,更震痛了一颗颗中国心。。祖国上下总动员,海外华人心连连,一股股暖流汇聚爱的海洋涌向灾区,各地人们向灾区捐款,奉献爱心,筹款日日上升,从未停过,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也从未停。地震天不塌,大灾有大爱。
画面在此停放了。相信不少人在看到汶川到处废墟一片时,内心深处受到不少的撞击。一幕幕生死不离、情此血浓的场景不仅感动了中国,更震撼了世界。它激荡着我的灵魂,让我感动。
我终于明白了,爱很简单,只是因为我们认为那微不足道,不值得去做。这个世界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爱的行动,才会让它多了一份凄凉,少了一缕温暖的阳光。
我,只是一个欣赏者,只能用自己的双眼感受这个世界,但是我愿意努力地说出我眼中所感受的飞动的爱。
在我的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狐狸眼中的世界
我是一只小狐狸,我喜欢树林的一切。
我最喜欢玩。轻轻地,悄悄地伏在一朵停留着蝴蝶的花朵旁,我在想:这美丽的小东西会不会发现在它附近,一双眼睛正盯着它?
想着,向下一扑,蝴蝶跑了,花儿碎了,我摔倒了。
无奈的翻过身来,望望这片树林,轻灵的跃出花丛里。
我很喜欢下雨。
唰,唰,雨珠们欢快的从天上飘下,动物们都躲回家,我在家里望着外面,伸出前爪,啪,雨珠在小爪子上跳舞,外面的树叶,一滴水珠淌下,叶尖就低下头。水珠顺着叶子滴落在地面,滑下,垂落,碎裂。
外面,树木伯伯为我们的小兔妹妹挡着雨,兔子是我们的食物,我冲进雨里,与兔妹妹上演了一场生死追逐。正当我要冲上来时,另一抹同样的身影冲过,将兔妹妹叼去。
雨停了,我抖了下身上的水珠,望着另一只狐狸吃着我的午餐,心里沮丧极了。
这时,鸟儿开始啼唱,小水洼到处都是,叶子上残留着雨珠,我转身,继续追寻着我的食物。
清新的泥土气味,芬芳的花朵气味,清鲜的空气。一股脑的飞进我的嗅觉器官,清爽的微风迎面扑来,我打了冷颤,顿时精神抖擞。
这时,又有新的发现:另一只兔子!经过长时间的追逐,终于有了一顿午餐,这世界,太公平了!
太阳落山,满山林的金色,红霞飞出千里之外,满山遍野一阵喧闹,大多进入美梦之中。
月亮的皎洁在幽深的夜中放出轻柔的光芒,虫子的舞会party拉开序幕,却无法使宁静的夜晚喧闹起来,夜来香的气味散布山林,白天时的闹剧告一段落。
幽静的天空之中,偶尔会发出一些光亮,当流星闪过时,一刹那的美丽划过夜空,耀眼,短暂。
所有的,一切的,宁静,平稳,不会有事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