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
老师叫我们保护鸡蛋宝宝,有的说:我应该怎么保护好呢?
有的说:我用纸把鸡蛋包起来。还有的说:我直接把鸡蛋放进口袋里。
我回家后仔细地想了想说:我可以把鸡蛋放到气球里,但是很容易扎爆,所以不能把鸡蛋放到气球里。
于是我又想了想自言自语地说:我可以把鸡蛋用纸起来,再专到盒子里,预防万一我在盒子的上面拴了一根绳子带在我的脖子上,这样就不容易摔坏了。
我就这种方法保护了鸡蛋宝宝三天三夜都没有摔坏,有的同学的鸡蛋宝宝早已经摔坏了,有的同学的鸡蛋宝宝也没摔坏,我觉得这个状况很危险,所以我下课也不去玩,一直在教室里保护鸡蛋宝宝。
我觉得保护宝宝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小学二年级八班 龚迪帅
编辑推荐
精选:调皮的猴宝宝
风和日丽的早上,猴宝宝带着猴妈妈来到小河边,猴宝宝快乐的从河边跳到另一边。
它们一起又来到了小山旁边,这时,猴宝宝迫不及待的爬上小山并向妈妈招手,妈妈对着猴宝宝说:一定要小心点啊!
猴宝宝和妈妈一起又来到了一棵大树旁边,猴宝宝说我能爬树,它快速的爬到树上对妈妈说:你看我棒不棒,妈妈在树下微笑着鼓励猴宝宝说:加油,加油。
猴宝宝看都没看就抓住蛇尾巴,开始荡秋千,猴妈妈急得满头大汗双手抱头。
就在这一瞬间,蛇突然张开了大嘴,向猴宝宝猛扑过来,猴宝宝吓得满头大汗双手松开从树上掉下来这时猴妈妈紧紧抱住小猴子赶快离开了。
精选:学会自我保护
在我们身边经常会有一些意外发生,我门也都在每时每刻的保护自己。如果,有这些意外发生了,我们又如何去自我保护呢?
我曾听到过这样的故事:小明虽然学习成绩差了点,但头脑并不苯。有一次,小明的爸爸妈妈都出去了,都不在家,家里就剩小明自己一个人。突然,有人按响了小明家的门铃,小明通过门缝看到那个按响门铃的人。他是一个平头的,带着墨镜的,长的一脸凶像。小明问:叔叔,请问你找谁?那为叔叔说:我是你爸的同事,我是来找他的。小明听了就想:不对啊,爸爸的同事我都认识,怎么他我都没见过呢?小明又看了看这所谓的爸爸的同事,只见他在奸笑,这让小明越想越不对头。便说:哦,是爸爸的同事!那么,我问你:我爸爸叫什么?做什么工作的?你爸爸叫李宁,做保险的,现在可以让我进来了么?小明集中理智的回想爸爸教他的,如何对付陌生人的骚扰。便再问:不行,还得在问:我爸爸今年多少岁?什么时候生日?我只清楚那些,这些忘记了!你先让我进来吧!他不耐烦的回答。小明说:那我打个电话告诉爸爸,他的同事找他,让他回来!好,那个叔叔应了一声,但是,当小明拿起电话时,他却溜走了。真是个大骗子呀!
这个故事教育了我们,让我们学会如何应付坏人,要学会自我保护、自我防御。
从此,我了解了,并学会了如何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