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啦,起床啦!一大早我家网络病毒患者就在我耳边大喊大叫。
我还在睡梦中漫游,隐隐约约听见谁在大吵大叫,只看见他头发长出了一条条的虫子,它们跳着舞蹈,似乎在说自己完全操控着这个褐色长满皱纹的脑袋!一种恶心的感觉霎时间萦绕着我,我生气地对他说道:干嘛?大吵大叫的想干嘛?
妈妈说,星期六星期天可以玩电脑,快帮我开电脑!病毒患者用他那大大的,散发着臭味的嘴巴理直气壮的吼道。
自从三年级,网络病毒患者他看见同学们每天都在炫耀自己游戏玩的有多好,自己却不能插上什么话,觉得很自卑!他便发誓要把游戏玩得最好每个星期下午便吵着要玩电脑。渐渐地他中毒越来越深,若是他正在玩电脑,他不用上厕所,不用吃饭,如果没人提醒他,恐怕屁股都不会挪移一毫米。更别企图换回他的?魂了。
今天,他的病症又发作了,打搅了我的香梦,于是我气急败坏地吼他:别找我,滚!
网络病毒患者被我的怒火震慑到,无奈地离了。我本以为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没想到
他又开始在我耳边吼了:快点起床啊,我还等着要玩呢!他摇了摇我的被子,企图叫醒我。我依然像猪似得赖在床上,一动不动。
见状他体内的毒性大发,向我发起终极进攻!
他那尖尖的指甲从我的耳边伸过;那只长满绿色虫子的手拿起我的手机准备调闹钟吵醒我;之后他便把手机声音放大,在我耳边晃来晃去!
他一只手拿着我的手机,另一只手乱动我的娃娃和被子,我的房间被他搅得鸡犬不宁,也把我吵醒了!我立刻起身,用充满怒火的眼睛瞪着他!
我的一气之下,挥起手向他打去。。
网络病毒患者再一次被我吓跑了!但嘴里还喃喃自语,不停地叹气,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
每个周末别人都能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享受假日的清闲。而我却不断要和弟弟体内的网络病毒斗智斗勇。
可这种网络病毒从电脑传播到人身上,特别是青少年的身上,传播速度快,毒性剧烈,感染面广,估计华佗再世也难救其命呀!
预计要想治愈,就得靠自己暗中摸索正确的道路,挣脱它的魔爪!便可功德圆满!
电池的危害及防治
近年来,大家的环保意识抬头,所以纸类、塑胶类、金属类等等,一般人大多具有回收的观念。但是,我们却忘记了体积很小,危害却很深的电池,而且电池含有化学物质及重金属,如果使用后随便丢弃,就会污染环境。
电池中含有汞、镉、铅、锌、锰、镍、钴、铁等等的重金属,如果我们没有把废电池回收处理,电池中的有害重金属会污染水源及土壤。如果在被污染的土地上种植农作物,再被我们人类吃下去,就会危害人体的健康,严重的话还有可能死亡。
要降低电池对环境的污染,我们可以分三点来做!
(一)把废电池回收。平时把家中不要用的废电池收集起来,等到一定数量时,就送到电池回收点回收。
(二)如果是常使用的电池,就可以用充电电池代替,这样就可以减少电池的使用量。
(三)拒绝购买品质不好的电池,因为品质不好的电池,会使污染的程度更为严重。
如果大家都发挥自己的公德心,做好废电池回收,减少废电池所造成的污染,这样就可以使我们居住的环境变干净,也可以永保地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