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我在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里,有爱劳叨的妈妈,学问高的爸爸,还有一个调皮的我。
爱唠叨的妈妈
我妈最爱唠叨,特别是对我,好像口水太多用不完似的。
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那唠叨声又响起来了。一会又是头抬的不高,一会又是本子没放好,放歪了似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不过我喜欢这种劳叨,我永远会记住她的唠叨。
学问很高的爸爸
我爸学问很高,特别是对我的学习。
记得上次,我做作业的时候,有一道难题难倒了我,我问爸爸,爸爸在草纸上写了写说:你看这道题的标题。原来我没看标题呀!过了几分钟我做起了这道题,爸爸说:做题第一是看标题。爸爸的教诲,我永远记在心。
调皮的我
当然了,家里还有一个重要人那就是我。
我在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读书,马上就是中年级的了。我非常调皮,不过我得好动。连爱唠叨的妈妈都整天为我唠唠叨叨。
我的家充满了和睦与欢乐。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