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我爱我家,我家有五口人,分别是姥爷、姥姥、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快乐。
姥爷七十岁了,身体很健康,每天骑着自行车跑来跑去;他爱看体育节目,还喜欢打扫房间,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姥姥也七十岁了,很爱劳动,天天洗衣做饭;她喜欢看戏曲节目和天气预报。爸爸在广州工作,每天开车上下班;他很爱学习,喜欢看书看报纸,还喜欢看电视看新闻和看电影。妈妈在南海燃气公司上班,她工作很忙,星期六还要上班。妈妈下班回来后,还要帮姥姥做饭,星期天还要送我到佛山去学国画。我呢,喜欢画画,还喜欢奥林匹克数学和围棋。
爸爸和妈妈每年都要带我去旅游,今年我们就去过马尔代夫,那里的大海很美丽,有很多美丽的小鱼儿;我们还去西安看过兵马俑。
爸爸经常叫我乖女儿,他希望我将来能读博士,妈妈希望我将来能上牛津大学,姥姥和姥爷希望我能健康成长。他们都很爱我,都希望我成为一个正直、诚实和善良的人。
我们一家人生活得非常幸福,我爱我家,欢迎您到我们家来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