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座美丽的岛屿,一座充满爱的城市,美丽的宝岛像一名依偎在大陆身旁的小家姑娘,她将时尚与古朴完美融合,展现着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韵。
野柳,一个奇妙的石头世界,海蚀石、仙女鞋、女王头、俏皮公主如果不是你亲眼看到的,你也很难相信大自然的奇妙之处。
我们跟着领队派大星走着,目睹了种种奇石,一边我们享受着温柔美好的海风,海风带着一丝丝咸味儿,海,多美。另一边,我们看到了俏皮公主,果然名不虚传,公主把头俏得老高,头发扎成了盘形,橡皮筋也清晰可见。接着,我们来到了女王头的居住地,几颗不算是翠绿的矮树更衬托出了女王头高贵优雅的模样,几个不怎么乖的孩子在女王头的身旁左跳跳右跳跳,不亦乐乎,这个场面活泼极了,看来女王头很受人们喜爱嘛。
一瞬间,仙女鞋受到了我们的注意,它依偎在海蚀石的身旁,虽然只有一只,可是这一只孤独得美,被海浪打着,像是在讲述一件凄凉的事情,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呢。
海蚀石们就像一根根蜡烛,一个个身材粗壮的小子,粗粗矮矮的下身上面只有一个迷你的小点,很像蜡烛上的火,对不对?
哇!金钱豹诶!好多人们朝金钱豹走去,可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块长得像金钱豹的石头而已,可这个石头真的好像金钱豹,慵懒得趴在高高的石头上,居高临下得看着人们,好像在说:我,天下无敌!可真有王者风范哦。
当然,这一次的台湾之旅我并没有完全讲述出来,可这一次的奇石之旅是我久久不能忘还的,我的脚印踩过台湾的部分角落,这对我、台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登上了回家的飞机,我对台湾说:再见,宝岛台湾!我不会忘记这一次充满爱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