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我爱我家,我有一个充满生机的家,你也许会问:你和你爸,你妈怎么会使家充满生机?不要急,不要急,常言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且听我慢慢道来。我呢,是班中的佼佼者,班里的幽默大师,也。是班中独一无二的齐天大圣。每次主持十分钟队会,我这位鼎鼎大名的主持人一上台,台下观众立刻鸦雀无声。显然是很尊重我这位明星,哦,对不起,有点王婆卖瓜了。我这人有时还很糊涂。记得有一次,妈妈接到一个加班电话,要立刻去上班,临走前嘱咐我:妈要上班去了,锅里煮着饭半小时后把煤气关了。Yes,Mum我调皮地说。妈妈走了,我掀开锅盖,才刚放上去烧,也罢,等我看一会《西游记》,再做理会。我便从书架上拿起《西游记》,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仿佛变成了孙悟空,抡者金箍棒,正与轻狮、白蟓、大鹏三怪大战呢正看得入迷,一股焦味扑鼻而来,我大惊失色,不好看来这顿饭吃不成了,我三步并做两步,冲到锅前,果然不出所料,一锅饭被我烧得面目全非。我心不在焉的吃了些面包,妈妈回家后责怪我做事糊涂。我自知理亏,只有点头认错。我的认错求情也很逗人的。一次,语文考了85分,回家一定挨骂,于是学着古人说话腔:娘,儿臣语文考得不好,请娘恕罪,饶了我这一次吧我偷偷的看了母亲一眼,只见她强压笑容,问道:考了多少?原因何在?儿臣得分85分,平时上课不专心,上天惩罚我也。妈妈听后装严肃的说:不可饶恕!我一听急了,哪容吩说,跪下道:儿臣知罪也,请母亲饶恕好,今后上课要好好听讲,吃好后把碗洗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拱手曰:吾领旨,谢娘不骂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