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再来说说我老爸,他看起来很内向,可讲起电脑来如数家珍,滔滔不绝,不知真相的人以为他是电脑工程师,其实他是自学成才。正因如此,爸爸放弃休息时间帮人家上门免费维修电脑。爸爸真正的绝活是一位地道的验光大师,眼睛店一有疑难杂诊,老爸必亲自出马,马到成功,给顾客配上高清晰度的眼镜。我最服我爸了。一说起老妈,我就不得不把她跟《水浒传》中的急先锋索超相媲美。她做事急、快、不计后果。一次,我修改作文,做的慢了,我的新文具盒正打开着,说明我在摆弄铅笔盒,妈妈不问青红皂白,抓起文具盒把它摔得粉身碎骨,让我心疼的直掉眼泪,可事后妈又重新给我买了一只,你说我妈有意思吧。父母其实对我很好,每年都要为我拍摄许多精彩照片,用来记录我成长的过程。每次看这些照片都会勾起我们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憧憬。我爱我家,我爱这个充满无限生机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