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雾的作文
我见过飘飘洒洒的飞雪,欣赏过细如牛毛的小雨,却很少看到过这样迷人的晨雾。
今天早上,刚走出家门,我便隐入了一片白茫茫的晨雾之中。晨雾把大地笼罩得严严实实,没有一点儿缝隙。
走向河边,对面的大山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怎么也找不着,涓涓细流的小河,被它的新衣服迷住了。
雾虽然没有大雪壮观,也没有小雨缠绵,但它却十分温柔。它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爱抚着自己的女儿一样,轻轻地抚摸着你的面颊,给你一种温柔、温润的感觉。如果说大自然是诗的源泉,那么晨雾就是其中的一首佳作。难道不是吗?雾每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总是用一层薄薄的白纱裹着自己的身体不施脂粉,更不会和百花争艳,它总是默默地奉献给人们一种朴实的美。
随着太阳的徐徐上升,晨雾也就渐渐消散了。小草的叶子上、树枝上都沾满了无数的小珍珠滴答滴答地往下掉,好像在唱一曲欢乐的歌
雾霾
雾像白云,又像棉花,最像的就是蒸汽了。
清晨,我穿上衣服,透过阳台上的窗户看见周围一片朦胧,就像童话中的仙境。远处传来一阵阵鸟儿的叫声,但一点也看不见一只鸟。
中午太阳就像一个大圆盘,高高的挂在天空中,但大地上没有一丝阳光,原来是被厚厚的浓雾遮住了。傍晚雾就更浓更多了,天灰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了。
对了,我还在电视上了解到一个小知识,雾又叫雾霾,如果人吸入了大量的雾霾,就会对身体有着一定的伤害,所以人们出门时要带口罩。
清晨的雾(汇编)
早晨,推开房门,啊!万物都盖上了一层轻纱,像仙境一样。远远望去,对面的高楼大厦只能看到淡淡的轮廓,一切都是那么的模糊。
走出家门,雾大片大片的向我们涌来,白茫茫的一片。整个世界都被大雾笼罩着,分不清天和地,只看到一片模糊的景象。我坐着公交车,只见窗外的花草树木影影绰绰,马路上的汽车像刚睡醒的一样,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在马路上慢慢地行驶着。远处的房屋在浓雾中时隐时现,大街小巷,人来人往,只能听到人们的脚步声、汽车的鸣叫声,在靠近的一瞬间,才能看清楚他们的面孔,再转身看,他们已经消失在茫茫的仙境中。
步入校园,只见同学们的头发上湿漉漉的。我把眼睛稍闭再睁开就能感觉到一股凉意。我伸手去摸一摸你,你却飞到了我的脸上,飞到了我的身上,浸入了我的心田。慢慢地,太阳升起了,天空渐渐明亮起来,房屋、道路、花草树木都露出了本来的模样。雾渐渐变薄变稀,最后消失不见了。
精选:迷人的雾(通用)
雾,虽然是在人们的眼里不算什么稀奇的自然现象,但是在有些人的眼里却十分迷人,在这样的人中就包括着我。因此,每当天气专向阴天而起雾时,便会马上吸引到我的注意力。无论哪次看到雾,我都能深深地感受到它的美丽和迷人。
雾,它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无垠的乐趣,每当在起雾的时候,就能看到白茫茫一片,世界是多么的美妙。这种情景就像有许多层白纱,能把整个世界都笼罩起来了一般,美丽极了。天灰蒙蒙的,地湿漉漉的,再加上一片白茫茫的雾,仿佛人间仙境一般美丽。
雾,它还是一个魔术师,能把人们的距离拉远。在茫茫大雾中观察十步以内的东西,就仿佛是在千里之外一样,显得朦朦胧胧。模模糊糊。这时,我诗兴大发 ,也学着诗人那样, 作了一句诗 雾中相隔十步远,仿佛自身千里外。想着想着我便开心的笑了。
雾,它还是一个顽皮的孩子,有时,它把法棒一挥,让外面的行人都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有一些骑自行车的阿姨就好像下凡的仙女一般美丽极了。这个时候,时间好像苍老了一般。
此时的雾就仿佛是大海里的浪涛一样,一阵阵地向城市涌来,就在那一瞬间,树影开始模糊了,大路开始淹没了,千万家灯火也看不见了,只能看到白茫茫的世界了。
这时,太阳露出来了,一层层的轻纱都慢慢地退去了,生活恢复了往日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