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女儿真想您呀!您出车祸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里,女儿每天都盼望着你早日康复,快点回家!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两个多月前的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到好朋友刘莹那去玩,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天黑了,我就和刘莹往回走,准备回去吃晚饭。谁知您正好来接我们。意外发生了,一辆疾驰而来的面包车撞倒了您。您当时就昏迷不醒。那一瞬间,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我心里难过极了,也害怕极了。您被送进了中心医院,二十多天以来,一直昏迷不醒,女儿多担心啊!
我常常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咱们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您天天为我做可口的饭菜,为我买漂亮的衣服,教我写作业。顽皮的我常常惹您生气!我多么想当面对您说声对不起呀!
妈妈,现在您的手脚能动了,也能开口说话了。我是多么地高兴呀!我知道您一直是个坚强的好妈妈,女儿相信您会克服困难,很快回到这个三口之家的。等您好了之后,我们一家去公园玩,好吗?
妈妈,祝您早日康复!早日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