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看到天上飞着的风筝,我也想买个风筝玩。来到了商店,柜台中挂满了琳琅满目的风筝,我却一个也看不上。于是,我便让爸爸给我买了个空白的风筝,我要回家自己画一只独特的风筝。
一到家,我便找出水彩笔画了起来。我准备画一幅春景。我拿出勾线笔先勾线,可是我在勾线时,不小心画错了。怎么办呢?画错了。我有些难过。我转念一想:不如将错就错,画个二维码风筝,绝对独一无二。接着,我认真地画了起来。当我画到一半时,又想:黑白的二维码,多没有创意啊,不如给这个二维码披上彩衣,肯定好看。不一会儿,手起笔落,一个独特的风筝就画好了。
我兴致勃勃地拿起我的彩色二维码向外跑去,跑到了公园里的草坪上。我和那些放风筝的人一起把风筝放飞了起来。我的二维码在空中飞着,它在众多风筝中成了一个亮点。一些人指着在天空中飞翔的二维码说:看,那个风筝可真独特!有的人把它拍了下来。当我把风筝收下来时,有的人还凑上前,拿着手机对着这个二维码扫了起来。虽然他们知道这不是真正的二维码,可扫的人还是很多。看到我的二维码这么受人们欢迎,作为创造者的我也分外高兴。
回到家,我把这个独特的风筝挂在了我的房间中。我要好好将它珍藏着,如果有机会,我还会让它再次飞上天空。我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新:二月二作文:二月二烧芥菜饭(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