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是动物世界里的一种,也是我们的宠物之一,好多家里都有,但是至于小狗的生活习性嘛,你们有没有仔细地观察过呢?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的观察发现吧!
第一乐趣:吃食
不止小狗、小猫、小白兔,吃食物对于这些动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小狗吃食物的时候,总爱先把骨头啃光,再吃东西。在吃东西的时候,你可不能去靠近它,你如果这时候想逗逗它,那你可要停手了,因为小狗吃食物的时候,如果你去打扰它,它就会以为是来抢它东西吃的呢,所以就会大叫,甚至会来咬你的!
第二乐趣:睡觉
说到睡觉,小狗也是在那时候休息的,它休息的时候,不管天塌下来,还是地裂了,它就是不理你,自己缩成一团,小声的打着呼噜,闭着眼睛在梦境里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