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王子》读书心得100字
今天我们听了《快乐王子》的故事,听了这个故事我很感动,我感动主要感动在小燕子上,它自主的去帮助王子,当他觉得自己快要冻死的时候,他又说要陪伴王子,但刚一说完燕子就死去了。
实际上快乐王子一点也不快乐,因为他不能走路,只能站在一个地方,因为他的脚被粘在一个圆柱上,他看见了很多穷人,但他没法帮助那些穷人,心理特别伤心。
昨天晚上睡觉之前,我读了一篇《快乐王子》的童话故事。
我觉得王子的心地很善良,为了别人把自己都弄坏了,小燕子的心地也很善良,为了穷人,留在了快乐王子的身边,最后被冻死了,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