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探险600字作文优秀范例
有两位野战队员穿越了时空,来到了欧洲的中世纪。他们分别是队长呼呼,队员噜噜。由于时光机被损坏,所以野战队进退两难,突然有一天
呼呼正在向前方挺进,突然噜噜掉到了一个地洞里,呼呼连忙赶了过来。由于时间紧迫,呼呼跳了下去。这时,他见到了噜噜。看到他没有损伤,心里很是高兴。它们在地下穿梭,突然来到了金碧辉煌的宫殿。众人都不知道,这是呜的神秘王国,因为建在地下,所以很少人知道。呜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将军,因为哈哈王国因为呜投靠敌军,所以将他的妻子和孩子全部杀掉。呜十分伤心,但心中也怒火冲冲。他为了和哈哈势不两立,取了一个名字,就是呜。如今,呜的实力已经很大了,可以战胜哈哈王国。但是,呜的野心不仅于此,他想让全世界的人都成为他的臣民。
呜看到了两位装备比自己的士兵装备好的人,不由得大吃一惊,心里想:难道哈哈王国比我们的实力还要强大吗?但是他还有担心之处,万一他们逃走了,我的秘密基地就会暴露,那样就功亏一篑了。不行,我必须把他们杀掉,哪怕废掉100个士兵,不一万个士兵。
呜命令道:¥%¥%@¥**¥@,!%(^$@(!!!!!(除除掉这几个小兵,他们是哈哈王国派来的奸细!!!!!)几万个士兵蜂拥而上,把宫殿为了一个水泄不通。但他们那里是探险队队员的对手,呼呼和噜噜左手持野战匕首,右手持大口径的56式。几声枪响后,5个士兵应声倒地。剩下的人虽然面不改色,但却心惊肉跳,巴不得呜说一句*¥@(撤退,快撤退)。但是呜是一个胆小鬼,早就跑没了。几万个士兵也群龙无首,全部逃窜,发生了踩踏事故。
两个野战队员就这样来到了哈哈王国,哈哈王国的国王哈哈为了奖励他们,送了他们一台时光机,让他们返回了中国。
因为两个队员,改写了中世纪的历史,中世纪的欧洲太平了。
古堡探险(汇编)
和往常一样,我总是在清晨散步,走着走着,天哪!我竟看见了一座辉煌的城堡,咦?以前怎么没看见过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推开了这座古堡的大门。
唉!跟我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里面没有王子没有公主,连一个人都没有,看这古堡阴森恐怖的样子,应该有什么传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