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棕熊老师》读后感
《大棕熊老师》讲述的是:一个下雪天的早上,给小朋友们上课的宗老师不小心滑倒受了伤。大棕熊看见了,把老师背回了家,对老师说:别担心,我替你去上课。宗老师怕大棕熊会吓坏了小朋友们。大棕熊说:不用怕,我会化妆。大棕熊来到幼儿园后,看出了小朋友们的疑问,就对他们说:我昨天吃蜂蜜吃胖了,带上口罩是因为我的嘴冻烂了。接着就给小朋友们讲故事、教他们画画、做算术。小朋友们都很高兴。这时有只大狼来了,想抓小朋友当大餐,大棕熊看了,低低的吼了几声,把大狼吓跑了。小朋友们认出了宗老师是大棕熊,但还是很开心的说他们有了两个老师。
读了这个故事,通过大棕熊帮助宗老师、代宗老师上课及把大狼吓走一件件事,让我知道看人不能光看外表,要看他是否有一颗正直和善良的心。
大森林趣事
在很久以前,出现了一片最罕见的大森林,为什么是最罕见的呢?是这样的,因为在大森林里,生活着一个百年不得一遇的小精灵。这只小精灵叫松豆豆,松豆豆是一只小松鼠精灵,身为小精灵的他,父母还在他小时候传授给他一个独特的本领金刚牙。
一天,松豆豆看见好朋友们在茂密的大树上玩着松果投篮游戏,小精灵一见,就飞到他们身旁,与他们尽情的玩耍起来。
突然之间,一阵吱嘎吱嘎声音传入他们的耳中,他们从未听过这样的声音,不由一愣,这时候,松豆豆说道:我们过去看看吧。于是,顺着声音的源头,他们穿梭了过去。
呀!看清楚情况之后,松豆豆被眼前的一幕立刻吓呆了。其他的小伙伴们也都吓的张大了嘴巴,这时候,他们真希望眼前的一幕就是一场噩梦呀。
只见眼前不远处,有三个伐木工正在砍树,一排排粗壮的树木齐刷刷的倒下,只留下一个个可怜的光秃秃的树根在那里,这哪里还是一片大森林呀。
小动物们看过之后,都是又害怕又伤心又难过。
哎呀,该怎么办呀?
松豆豆一边着急的抹着脸上的汗水,一边说道。此时此刻,他真想上前揍扁那几个可恨的伐木工,可他觉得自己毕竟只是个小宝宝,怎么会有能力对付那几个高大健壮的人类呢?
忽然,松豆豆想到了大森林中大名鼎鼎的狮子大王,于是,他冲着身边的伙伴们小声的命令道:我们赶紧去找狮子大王吧,也许狮子大王会吓走这帮伐木工的。
嗯,好的,好的。有的伙伴听到后。立即去找狮子大王了。
松豆豆刚想飞走,但是由于他的外表通体都是红色的,正好被太阳的光线一照射,就更加显眼了,这个时候,一个伐木工发现了他,那个伐木工揉揉眼睛仔细的辨别了一番之后,不由哈哈狂笑道:天啊,是精灵,这大森林里竟然有精灵。这个精灵可是稀有动物,若是被我们弄到手的话,再给他卖出去,那我们可就发了大财了,还用这么辛苦的干砍树这种活计吗?快,哥几个,赶紧抓住那个红色的精灵!
他们一边大笑,一边大喊,朝着松豆豆的方向就追了过去,松豆豆发现这一幕之后,立即紧张起来,因为他发现眼前这几个家伙都拿着那令人恐怖的大大的电锯,由于害怕,松豆豆不由默默的说道:怎么办呀,狮子大王的家住在大森林最深处,现在够不着狮子大王,远水解不了近渴呀!
其他的小伙伴见松豆豆慌了神,也都跟着害怕起来,不由纷纷说道:难道今天就是我们的世界末日吗?
松豆豆见大家都害怕了,于是勇敢的安慰大家道:别着急,要冷静,对了,我相出办法来了,狮子大王平日里说过,在关键时刻,要对他发出一种信号,他就能快速的出现在我们身边了。
可是,该怎样发信号给狮子大王呢?小动物们问道。
用我的金刚牙呀。
说完,松豆豆就快速的跳跃到树尖上面,然后看准目标之后,就嗖的一下灵敏的跳跃到其中一个伐木工的电锯上面,咔嚓一口下去,用他的金刚牙将那电锯咬成了两段,之后,又接连把其他伐木工的电锯都咬断了,电锯瞬间就成了碎片
这时候,狮子大王正在河边梳头呢,听见电锯碎裂的声音,他不由一愣,随后,他反应了过来,知道这是小动物们发出的求救信号,于是,狮子大王愤怒了:哼!是哪个不要命的家伙,竟敢在我的领土上前来闹事,看我不把他给碎尸万段。
狮子大王怒吼着,带领着手下的小动物们,威风凛凛的冲着出事地点就拼杀过来。来到松豆豆他们近前之后,狮子大王用杀人般的眼睛看着伐木工们,嗷的一声嚎叫,震颤的整个大森林都颤抖起来。
三个伐木工一见这个阵势,立刻聚集在一起,一个个瑟瑟发抖:干脆,咱们上树吧。见无路可退,其中一个瘦的见棱见角的家伙出主意道。
对,上树。
那咱们不抓精灵了?要知道那精灵可值钱啊,要是抓到他,咱们哥几个这辈子可就不用砍树了。尽管现在处于这种局面,但其中另外一个平时里极其贪财的家伙还是有些不舍的对其他二人嘀咕道。
我说你傻啊。命值钱还是精灵值钱,快上树吧。瘦子叫唤道。
也是啊贪财者挠挠大脑袋,这家伙在金钱面前一贯弱智。
可是哥们我不会爬树啊!贪财者突然想起了这茬,稀里糊涂间,他拽着那个瘦子的裤子就把自己的身子吊了上去,突然,那瘦子的裤子被扒了下来,瘦子大叫:别拽我裤子,我里头可没穿秋裤呀!
哈哈哈哈。
松豆豆他们在另外一棵树上见到这番情景,不由被逗的哈哈大笑起来。
瘦子的裤子被扒了下去,胖子更是离谱,由于他身子肥胖,刚往树上串蹦几下,那棵已经被他们据了一半的大树就轰然倒了下去,就这样,胖子、瘦子和那贪财者就全都被甩在了地上,瘦子和那贪财者埋怨着胖子,同时在地上吓的连滚带爬的,因为眼见那些动物们就要来到近前了。
冲啊!松豆豆见狮子大王露面了,兴奋了起来,带领自己的伙伴们就冲了过来,那个瘦子吓的都尿裤子了。带着哭腔直喊自己的妈,真恨自己的妈生他时怎么就没多生几条腿呢!
松豆豆冲在了最前面,直到把三个屁滚尿流的家伙追过了一条河流,这才停了下来。转身回去的时候,狮子大王他们已经到了一片广场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