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宝宝作文优秀范例
星期六,爷爷给我拿来了几只蚕宝宝,它穿着一身洁白的衣裳,脖子下面长着两对尖尖的小脚,身子的后部长着四对粗一些的脚,脚上覆盖着茸毛,脚的上方有像芝麻一般大的小黑斑点。
我发现小蚕宝宝是由九节组成的,每一节像个小球球,胖乎乎的很可爱,它走起路来扭着屁股,全身都动。我还发现蚕宝宝除了大便的时候,屁股总是像吸尘器一样吸在桑叶上。蚕宝宝们一圈圈地吃着桑叶,桑叶很快被吃成了一个个月亮的形状。
爸爸说蚕宝宝还小,可我却觉得它已经老了,因为它的头上出现了许多皱纹,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