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一股墨香,触一阵芬芳。你的陪伴很温暖,又很熟悉。那一个夜晚,感谢你的陪伴。
栀子花开了,很香,花香静悄悄地潜入我房间,撩起了心里的温暖。夜幕降临了,在书桌上奋战题海的我已经忘却了时间
啪啪我的门被温柔贴心的母亲问候着。我把门打开了,看见母亲手里握着一杯热牛奶,握得很紧,生怕牛奶会冷了。母亲露出往日灿烂的笑容,笑起来特别招人喜欢,特别是眼睛月儿弯。母亲把牛奶放在了书桌上,说:小乖,赶紧把牛奶喝,凉了就不好喝了,已经很晚了,早点睡。
我许久没有说话,眼睛一直看着题目。直到我把这一题解出来了,我才说:妈,我等等就把牛奶喝了,我打算把这两件事情做完就睡,你先睡吧!
窗外的晚风轻轻吹入了我的房间,树影晃来晃去
晚风把我从家中惊醒了。我看见了这一幕,我的心涌上一股暖流母亲已经趴在我的书桌上睡着了,打着小声的鼾息,生怕把我惊扰了。风大了,我在我的衣柜里拎出一件披风,小心翼翼地往母亲身上盖,但是我已经把母亲惊醒了。
我先睁开了眼睛,马上又变得精神起来了,说:哎呀!妈妈想陪着你写完作业,想不到妈妈这‘老糊涂’竟然睡着了。我什么都不想说,因为我说不出母亲这份陪伴的爱意。我的眼睛不争气的掉下眼泪了。妈妈把我的眼泪擦干了,哆哩叭嗦地说:妈妈知道你学习忙,作业多,但妈妈就想多多陪伴你
你什么话都不用说,你的陪伴最温暖,最熟悉
把你的陪伴写出来,烙在我心里,感谢那一个夜晚,感谢您的陪伴。
精选:爱心优秀范例
爱心是什么?爱心就是给他人以援助之手。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感动人心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我上完辅导课,和妈妈去药店买药,在药店门口看见一位脸上布满皱纹,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拄着拐杖步履蹒跚地走在人行道上。忽然,那位老奶奶摔倒了,手中的袋子掉在一旁,她的眉头紧皱,紧闭双眼,就像没了知觉一样,原来是晕倒了。
我愣住了,心想,老奶奶会不会摔伤,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就在这时,周围的路人都冲过去,快速将一张硬纸板平铺在地上,扶着老奶奶坐在上面,背靠在药店门前一根石柱上,药店里的阿姨急忙用听诊器给老奶奶听诊,有人给老奶奶端水,有人拨打120,还有的给奶奶量体温等。我和妈妈也加入到救援行列中,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其中一位阿姨一直在照顾老奶奶,她将自己的袋子垫在老奶奶背后,不时用湿巾给老奶奶擦额头,还把她的外套脱下来,盖在老奶奶身上。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老奶奶苏醒了。当老奶奶明白是怎么回事后,她连连向大家道谢。
我的脑海中浮现出《爱的奉献》这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词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灵。
精选:爱优秀范例
爱是什么?我从不知道,因为我认为凡尘间几乎没有真爱,即使有也是微乎其微。所以我从不爱,也不懂爱。
可当我遇上你,我明白了。原来不是不爱,只是从未动心过,直到遇见你,我才知道爱就是愿意为爱的人付出一切,爱就是明知不会有好的结果,也依然去爱你。听到你的声音,就会觉得安心;看到你的照片,嘴角就会上扬;你好像有一种超能力,能控制我的心情,看到你开心,我也会开心;看到你难过,我心里也不会好受,我爱你,用那将我陷入往昔痛苦的激情,我爱你,用我童年的忠诚去爱你
当我陷入了爱情的深渊,你却依然丝毫不知,我开始疯狂的查找关于你的一切信息,却又慢慢去逃避那份爱,因为我知道,你从未放我入心,哪怕一眼。初恋一种神秘,高贵,而又甜蜜的情感,可我的心里为什么没有一丝甜蜜的感觉?明知爱上的是一个不可能的人,却依然爱上了。
当你找到幸福,我会退出,含泪祝祝福你,祝你幸福,我的初恋
精选:抱怨优秀范例
生活中,我总是在不停的抱怨。
抱怨爸爸妈妈做的饭不好吃,抱怨爸爸妈妈不满足我的要求,抱怨爸爸妈妈太会唠叨,抱怨与同学相处的问题,抱怨天气的糟糕,抱怨街道的肮脏;抱怨周围一些人的不文明,抱怨零花钱太少,抱怨时间过的飞快,抱怨
似乎什么事都值得我抱怨。然而,偶然的一次,我在网络上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台湾的九岁小男孩,身患不治之症,饱受病痛的折磨。在他被截去一只脚的时候,他写了一首诗《我还有一只脚》:贝多芬双耳失聪,郑龙水双眼失明,我还有一只脚,我要站在地球上。海伦凯勒双眼失明,郑丰喜双脚畸形,我还有一只脚,我要走遍美丽的世界。我的心被触动了,我问自己:连一个身患绝症的孩子都有一颗美好的心灵,对生活充满希望,我所抱怨的一切与他相比不都是微不足道的吗?我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于是,我试着不再抱怨。
在饭桌上称赞妈妈做的好菜;在接受别人帮助的时候说声谢谢;在考试成绩不理想时自己找出错误,对自己说:加油!;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双手;在雨天时换个角度想想:这样挺好的,不那么热了努力让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微笑
其实很事情换个角度看,就可能有美妙的滋味。太多的抱怨只会让你变得忧郁,暴躁,失去笑容。
要学会释怀,把心放宽;学会感恩,把笑容挂在脸上。
精选:看看,优秀范例
看看, 秋的色彩, 片片枫叶翩翩起舞, 火红火红的, 送来秋天的信息。
看看, 秋的色彩, 葡萄藤上挂出串串珍珠, 紫红紫红的, 展示着秋天的收获。 看看, 秋的色彩, 田野翻起层层波浪, 金黄金黄的, 预示着秋天的喜悦。
看看, 秋的色彩, 菊花仙子展开笑脸, 雪白的、淡黄的、紫红的 展示 着秋天的容貌。
看看, 走进秋, 走进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你好好地去看秋的色彩。 秋的色彩, 在每一片叶子里, 在每一根藤蔓上, 在每一张笑脸上, 在每颗饱满的果实里。 看看,秋的色彩, 从夏天匆匆地来, 向着冬天匆匆地去,。
看看, 我们看到了秋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