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022下雪了作文
连续好些天,我总也看不到蓝天,好像雾气已经围着我很久了,每次我仰头看着窗外时,总是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在下场大雪呢?那样我就可以出去在厚厚的雪地里奔跑,那将是多么高兴的事啊!我问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再下雪,看着灰蒙蒙的雾,妈妈说宝贝恐怕还得再等等。
这个周末终于等来了我期盼已久的雪花,可惜它却是在我晚上睡的正香的时候悄悄落下的,早上还没起床就听到窗外叔叔阿姨们扫雪的声音,妈妈见我醒了告诉我宝贝外面下雪了,虽然下的不大还不够堆雪人的,但是小朋友们打雪仗应该没问题的。听到妈妈说的话,我也因为这场等了很久的雪终于来了超开心,抓紧时间吃的饱饱的,赶紧出门去找我的小伙伴去吧!踩在吱吱响的雪地上,为什么我总是会忍不住迎着冷冷的风就奔跑起来呢?反正我觉得那感觉太好了!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你追我赶,时而穷追不舍,时而组队擂打,雪球在我们追逐嬉戏中扬在空中散落,像是阳光散落在我们身上,不一会儿我们大家都玩的是大汗淋漓了,奇怪,冬天该是冷的啊,为什么我们热得直冒汗呢!呵呵一定是我太开心了,你说是不是这个原因呢!我的小伙伴们,看到我说的这些,你也要加入到快乐的行列中,在雪中试着奔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