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1)班王文丹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啊!六年的光阴,看起来很长,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即将毕业的同学来说,实在是太短太短了。曾经,我们在这里举行热火朝天的比赛,曾经,我们在这里凝望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
六(1)班,这是一个多么活力的名字啊,蜜蜂中队这是一个多么响亮的口号。我永远忘不了这些,更忘不了那场你追我赶的接力赛。
我记得六年级上学期的一场接力赛,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超常的速度,我接过棒,就飞快地向前跑,我的耳边传来了阵阵加油,我全身仿佛充满了力量,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可是,最后才拿了第三名。我们全班都沮丧了,老师一直鼓励我们不要灰心。虽然这次才拿了第三名,但是我们收获了同学们的友谊,收获到了宝贵的真情。
我还记得您给予我的鼓励。在举办元旦小歌手的时候,是您,方老师,给了我站上舞台的机会,我站在台上表演,看到您为我投来鼓励自信的目光,顿时觉得舒畅多了。我镇定了情绪,找回了信心,用清晰响亮的声音,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还有我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那次我们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是你们牵着我回去的,这些我永远都忘不了。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记忆中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老师对我的哺育,同学给我的友情,我将把他们深深地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