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有一对好伙伴,是猩猩和猴子。
一天,猴子突发奇想:我们来种水果吧!猩猩听后,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于是两人一起去买了种子,它俩一个买了桃子种子一个买了香蕉种子。它俩一起租了一片果园,一个中了桃子,一个种了香蕉,它俩高兴极了。
不知不觉,秋天到了。果园里接满了水果。放见望去,红一片,黄一片,灿烂极了!
过了几天,猴子来摘桃子。“咦?不对啊!以前桃子树上的桃子都是满满的,怎么现在只剩下一点了呀!?”猴子觉得很奇怪。“这个果园的要是只有猩猩和我有,莫不是……”于是,它气冲冲地跑到猩猩家去,大声说:“猩猩,你怎么偷我的桃子呀!你这人太坏了!”“我会偷你的桃子,哼!笑话,我最讨厌是桃子了,怎么会偷你的桃子呢?一定不是我偷的。”“是你偷的,一定是你偷的!!”“不是!”“是!”……它们吵了起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两个仇人。
不久,猩猩去果园一看,发现自己种的香蕉也不见了,便去猴子家评理:“你怎么偷我种的香蕉呀!”“我没偷!”“偷了!”……这时,地底下的老鼠兄弟出现了,大声说:“你们别吵了,东西是我偷的,你们别吵了!”同时,它俩互相看了一眼;同时,它俩一起对对方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同时,它俩一起笑了。
它俩懂得了: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友谊更伟大了!
精选:我的万能衣
万能衣,25世纪的新产品,它能保持冬暖夏凉,能随时变换造型,还能防弹、防水、防火
今天阳光明媚,气温适宜,我穿上万能衣在大街上闲逛。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狂风大作,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抬头望了望天空:不好,要下雨了。我把手放在胸前的口袋上,口袋自动打开了,露出一堆零零星星的按钮。我用手按下蓝色的防水服按钮,衣服就有了防水功能。我再把这件衣服的温度调到25摄氏度,这样下雨时就不冷了。果然不出所料,一会儿,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在雨中漫步着,这时,天空闪了一下,闪电来了!我为了让雷电劈不到我,我又在胸前的口袋上按下黄色的防闪电按钮,这样又多了一道防电功能。
这时,大街上的行人渐渐少去,大家都急匆匆地去一些商店里躲雨,里面的人都惊奇地看着我,这么大的雨还在外面逛。看着那些人吃惊的神情,我昂首挺胸,走得更带劲了。还时不时变换衣服的造型。(防水防电功能持续)
一会儿把衣服变成红黄相间的运动服,看起来可精神了;一会儿把衣服变成深蓝色的太空服,看上去像在月球上行走;一会儿把万能衣变成黑色的皮大衣,在雨中闪闪发光;一会儿又把它变成雪白的貂皮大衣,可爱极了
我转头一看,只见那些商店里的人们都被我的时装秀搞得目瞪口呆!都站在那盯着我看。
我的万能衣很快就传播到了世界各地,人们都为有一件这样的万能衣而感到骄傲!
万能药(汇编)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理想你一定猜不到,到底是什么呢?
呵呵,我的理想就是发明一种药,帮助人们治病疗伤,它有无数种功能,所以,我叫它万能药,它什么病都能治,包括人类到现在都难以制服的艾滋,让人头痛的白血病,还有动不动就会闹出来的小感冒,它统统都包治了。
你肯定要问:那在什么地方能买着这种药呢?笨,这么好的药,我当然要推销到全球了,到时在哪都能买着。
另外,那些穷人因为支付不起医药费,选择了放弃治疗,导致了死亡。现在,他们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为什么?因为我已经向全国投资了1000000000万盒万能药,专门帮助那些穷人,急需这种药的穷人可以免费拿走,有人问:那有些人伪装成穷人,故意白拿走好多药,自己销售怎么办?嘿嘿!这点你绝对不用担心啦!每一盒万能药都是高科技,拥有识别健康程度的功能,如果你没生病,却来拿药,药会立马识别出你是装的,马上发出嘀嘀嘀的警报声,然后严肃的告诉你:系统已识别出你没生任何病,请把药放回原处,否则,系统将启动自爆,嘀嘀嘀!但,如果你生病了,拿到药时,药会说:系统已识别出您有......病,本药将为您服务,祝您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怎样?这药不错吧?先告诉你,这是我的理想,以后我会尽力把它生产出来的!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支持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