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而我们也迎来了这个学期的体能测试。
“今天,我们要测试50米跑,每一个同学都要参加。”体育老师一反常态,神情严肃地对我们说道。
“啊?测跑步?看来这次的体育课又要累成狗了。”同学们听了都低声抱怨着,但却无可奈何,只能听从老师的指挥。
50米测试就在我们这一声声抱怨中,悄无声息的开始了……我紧张地望着前面同学,他们有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有的用牙使劲咬着嘴唇,好像要攒足劲使劲往前跑;还有的东张西望,好像根本不把这个放在心上。一眨眼的功夫,第一排的同学就跑到了终点,看着我前面的人由刚才的十几排,到现在的四、五排,转眼间就轮到我了,我的心跳也因为人数的减少反而加快了速度。
该来的总会来的,下一排就是我们了。我捏紧拳头,调整好心情,做好准备姿势,一切准备就绪。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我立刻像脱了绳的野马一般向终点冲去,此刻,我只有一个想法:一定要取得一个好成绩,绝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也正是因为这个信念,才使我在最后关头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同学,取得了一个9.63秒的好成绩,达到了优秀的等次。
经过这次体育测试,更让我懂得了加强身体锻炼的重要性。以后只要有时间,我都要主动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
城北体育公园,顾名思义就是体育锻炼的好地方,不过它也是欣赏美景的好去处。
走进大门,拐几个弯,就可以看到一个月牙形的人工湖,这时你只要骑上一辆自行车或者步行,就可以欣赏湖边的美景。
进入湖边那狭长的小道,青草的芳香扑鼻而来,两旁的树木、灌木绿树成荫,走出小道,那芳香的味道仍会在你身边徘徊,一大片绿茵茵的草地呈现在你的眼前,这是孩子们放风筝、玩耍的好地方,草地上有不少临水的平台,那上面绝对是观赏风景的好地方。
湖边有几把长椅,你往上面一坐,鸟儿就会飞过来为你歌唱,有时那歌声会换来微风,有了微风,湖面立刻开始微笑,那笑脸直冲到你眼前。如果你运气好的话,野鸭和飞鸟会带给你精彩表演。野鸭就脚轻轻一点,就立刻向前弹跳着,来了个标准的三级跳。飞鸟从天空俯冲下来,看触到水时,又直往上飞,这两个精美的动作竟然不沾湿它们的一根羽毛。水面还有不少鱼儿,你要是喂它们点面包,它们会一拥而上,抢到自己的面包后又一哄而散。
欣赏完湖景后继续前行,还有许多蜿蜒曲折的小路等着你,小路边的花草丛生,树木、竹子数不胜数,一走进这些被绿色环绕的小路,就像进入了森林氧吧、人间仙境。
这就是美丽的城北体育公园,欢迎你来这里游玩。
姓名:郑书睿
邮箱:
推荐:四年级写景作文(通用)
校园,就像我们的母亲,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的安全;校园就像我们的家一样,使我们每天生活得开开心心。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每天都从这里升起旗台的前面有一棵棵小树,微风一吹,国旗就像小树的指挥者,指挥着它们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旗台的南边就是大操场,当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飞出教室,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操场的西面有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两边栽满了葡萄树夏天到了,葡萄藤爬满了整个长廊,郁郁葱葱的绿叶把长廊遮得严严实实,搭成一个绿色的凉棚。我们都喜欢在这里读书、乘凉,它会使你神清气爽。秋天,长廊顶上的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玛瑙似的葡萄,红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走过长廊在北面有一幢三层的楼房,也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里的空气清新,环境很好。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这里有很好的学习环境,还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小苗苗,在爱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