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放开我啊!我挣扎着被拉进了小区的一栋楼里,被强拉着跟她们上了楼。我被挤在扶杆边,肋骨撞的很疼。
快快快,赶紧抄了,我要是回去的太晚还不被骂死!我的书包被她们紧抱在怀里,只好无奈地坐在台阶上,看着她们熟练地翻开我的练习册。
你这写的什么呀!都没写完,我都没法抄了!快把这些做了,麻不麻。
砰!
快收拾!于她们而言,如果被人发现,后过自是难以想象。你愣着干嘛呢?还不快点儿啊!她们在慌乱下早已顾不上我的书包了,随手便扔在地上,书包里的书散了一地。我们是不是能走了!我的眼中现出了惊喜地火花。你快别在那废话了!当然是再往上走两层继续啊!她刻意地压低了声音,直接冲上来就要把我往下拖,我差点倒在了楼梯上。
我不去!我甩开她的手又坐到台阶上,不再去看她们。你是不是有毛病啊!给我悄点儿!要我妈发现就完了!她生气了,瞪大眼睛朝我吼道。就是啊,天都这么晚了。你有空在这里生气,还不如早点完事回家写作业。反正也就抄这一门嘛。另一个女孩也上来了,不时警醒地转头看看。万一被发现可就完了!你到好,我们不得被弄死吗?快别在那儿耍小性子了,都多大了。
反正我不去!我站了起来。要不是你们,我又怎么会天天写作业写到1作文0点!你们在学校把语文答案一对倒是差不多了,我呢?我还要继续写!
你那么在意做什么?晚睡会儿又死不了!不都是朋友吗?凭什么就你那么小气啊!整天都不想付出!小红虽然在楼下,但嘴上也没松了:可不!这不过才只抄了半个月,你在那儿急什么急!考这么好难道不应该帮助同学吗?你这人也太自私了吧,刚才还在那骂人!平时还说什么不会的利用下课时间教我们,你以为你谁啊!我告你,下课就是用来玩儿的!你这得有多笨呀!还好学生,素质低的可怕,你那分数怕也是抄来的吧!我要是你妈早不要你这废物了!此时,空气安静至极,我忍着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算了,我们走!谁待搭理她呀!没了我们她算什么玩意儿!她盯着我说到,见我仍没什么反应,便冷哼一声,从地上捎起书包,转身开了家门。临走前好像还不解气似的,把我的几本书全踢到了楼下。
我我也先走了!你自己回家吧!她的神色慌乱的很,眼睛四处乱瞟,却独独不敢落在我这里。
这算什么呀。我委屈的小声哽咽道,从地上慢慢收拾好了书包,一步步走下楼梯,顺手捡起一两本已被损伤到不成样子的书。猛然看到空中竟已有几颗星了,不由加快步速,赶快进了家门。
爸、妈,我回来了。又是10点,但我知道,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们的友情也再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