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了三条鱼,每一条都长得不一样,各有爱好。有一条喜欢吃,有一条爱发呆,另一条老是乱游来游去。
爱吃的那条鱼比其他两条鱼长一点,身高大约7厘米。他的尾巴有三层颜色,一层一层来,先是橙色、再是白色,后是黑色。它的鱼鳍颜色和尾巴颜色相近,也是三种颜色。它的鱼鳞中带有一点白色和黑色,全身橙色。
喜欢发呆的这只鱼身材较小,身高大概5厘米。尾巴也是和上一条一样,三种色彩一样不少。鱼鳍的颜色也是三部曲,相近于尾巴的色彩。鱼鳞没有什么特别的,奇特的是它的眼睛上方有个小黑点,而其他两只金鱼没有。
最后一只总是喜欢乱游来游去的金鱼身高估计5厘米。他的全身都是橙色和白色,除了鱼鳞上的一点黑色与眼前的黑色就没有别的杂色了。
忘了喜欢发呆的那只金鱼的两个特点了。这两个特点的其中之一就是在连接头到尾巴之中的这个身体显得特别长,另一个特点就是:离头最近的那一对鱼鳍前面的下方特别白。这两个特点就是我刚刚忘记的特点。
这三条金鱼的鱼鳞上都带有一条深深的橙色线条印迹,这是我发现的它们的共同特点之一。
金鱼王国的鱼儿真是各式各样,姿态不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