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五年级优秀作文
同学们,你们喜欢冬天吗?你们知道冬天有哪些景色吗?如果不知道,我就说给你们听听吧!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凛冽的寒风刮来,把树爷爷的头发吹掉了,不过松树叔叔和柏树叔叔还烛那样英俊。大雪纷纷地落下来,给树爷爷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给屋顶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了。树上的露珠结了冰,像一串珍珠晶莹发亮;叶子上的水结冰,像一片片透明的水晶叶子,屋檐下滴的水结了冰,像一根根精致的玉笛;河面上结了冰,像一个溜冰场一样,如果冰结得厚,小朋友还可以在上面溜冰呢!
空地上堆满了雪。你看。小朋友在上面玩得多开心呀!有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堆小动物呢!如昂头挺胸的公鸡,忠诚的小狗,非常懒的小猫,威武的老虎,狡猾的狐狸这里充满了乐趣,充满了笑声。
现在你们知道冬天的风景了吧!是不是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