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细雨,我又想起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那天,我因不开心而跟外婆发脾气,原因是我妹妹从小到大,外婆都有给她礼物,反而我一份礼物也没有,而且外婆最疼爱的是妹妹。
过了几个月,妈妈接到了噩耗,外婆去了。取到了另一个世界,永远都不会来了。
第二天,我收到了衣物,使外婆留下来给我的。我拆开一看,里面有一封信和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泰迪熊。里面写着:孙女,你因为我从来没送过你一份生日礼物而罚我的脾气,现在我已给你了。
那时,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竟然为了一份礼物而跟外婆发脾气。不过我后悔愈能怎样,人死不能复生。这时,老天爷下起了大雨,好像是在这被我极为外婆感到伤心。
外婆送给我的礼物,是她送我的第一份礼物,也是最后一份礼物。后来我得知外婆为了我那一时冲动所说的话,把去医院要检查身体的费用收起来,给我买一份礼物,令我感动不已。
如果时间能回到我想外婆发脾气的那一天,我一定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让自己说出那句话,让外婆继续活在这一个美丽多彩的世界上。外婆,安息吧!
关于六年级的作文(经典版)
想起三毛和荷西的那场恋爱,那位比三毛小六岁的大男孩对她许下了永恒的爱情。那时的三毛唯有感动,却不愿相信。六年后,他们再度重逢,荷西一如既往的真情将她打动。他们携手走进撒哈拉大沙漠,开始了风雨相伴的人生。他们用六年的时间来辜负,又用七年的时间相互依偎,再用一生的时间来相忘江湖。这是他们的思考和选择。
《草房子》记录了一个男孩刻骨铭心的六年小学生活,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每读完一个故事,我都会感到一种震憾人心的力量。善良,尊严,顽强这一切的一切都散发着人性之美的光辉,不断地冲击着我的心灵。
这位同学现在已经长成半大的小伙子了,身高大约在1.6米左右,体型较瘦,五官端正,留有一头整齐的短发,偶尔戴一副眼镜,个性较好,讲起话来,总是面带笑容,给人一种亲近感,在同学中被荣称为数学小王子、作文天才、热心肠美名的男生,你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