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作文300字篇一_爱唠叨的妈妈
清晨,当我一觉醒来时,妈妈就要开始唠叨。晗晗,快点起来,上兴趣班的时间快迟到了,穿衣服时要快一点。我知道了!我有些不耐烦地回答。妈妈好像耳朵有些背似的,还在念经:刷牙时要把牙齿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刷过,洗脸洗干净我不耐烦地说:知道知道!
中午吃饭时,妈又念紧箍咒:饭多吃一点,不准挑食,等会儿没力气的
下午,我在写作业,妈妈走过来:写字姿势不正确,嘴巴要吃到作业本了!‘三个一’是怎么做的?
晚上,我和小伙伴出去玩时,妈妈又唠叨了:小心一点,不要摔跤!不要跟陌生人打交道,早一点回来
虽然妈妈很爱唠叨,听得我耳朵都长茧了。但是都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