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作文300字篇二_慈祥的妈妈
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下面,我来用语言照相机给她照张相吧!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微微翘起的鼻梁下有一张严厉的嘴巴,个子不高。妈妈的手很粗糙,因为爸爸在外面出差,家务事都由妈妈干。比如:打扫卫生、洗衣服等,她的手怎么不会变得粗糙呢?但是,手粗糙也没关系,当她那双手轻轻抚拍着我入睡时,同样会给我带来温暖,让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平时妈妈对我的学习方法很关心。无论怎么忙,我的作业她都会认真检查,我不会做的题目她都会耐心地教我。如果写作业马虎了,她经常会提醒我,要我仔细些。她安慰我:其实你也挺乖的,改掉这个毛病,就更乖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改正这个粗心的坏毛病。暑假,妈妈知道我学习很疲倦,就带我去旅游,增长见识,我都在外面学到了许多知识。
因为我爱妈妈,所以我了解妈妈,妈妈就是这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为我有一个好妈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