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艾尔文与花栗鼠》观后感300字
这周五,我们看的电影是《艾尔文与花栗鼠》。
里面讲的是。一天有人把松鼠砍了下来,安在大厅里,树上有三只可爱的小松鼠。主人公戴卫无意中把三只松树带回了家。三只松鼠很贪吃,也很喜欢捣乱。
刚开始,大卫不能接受会说话的花栗鼠,但他听到它们的歌声后决定写歌来给他们唱。起初,花栗鼠们并没有办法帮他,反而总是把他的生活弄得一团糟,甚至还让他丢了工作。但大卫一如既往地对它们好,慢慢地,它们被感动了,于是主动找到唱片公司的老板,伊恩。花栗鼠们在伊恩的帮助下一炮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手。但它们还是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喜欢礼物、美食、玩具,它们开始厌倦大卫的唠叨,喜欢上伊恩。伊恩将它们骗到手后,就带着他们进行巡回演唱会。受不了过度劳累的小孩子们很快病倒了,但最后它们还是逃离了伊恩回到了大卫身边,因为大卫才是真正关心他们的人。
精选:《熊出没》观后感(通用)
我喜欢看动画片,正好,这个暑假,电视上播出了《熊出没》这个动画片,主要讲的是熊大和熊二组织一个叫光头强的伐木工伐木,来保护森林的故事,很有意义。
光头强为了达到伐木的目的,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坏主意,最后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败在熊大、熊二的手里。就比如说:迷宫乐园这一集,光头强弄好迷宫,设好陷阱,把蜂蜜放在陷阱上。然后又假惺惺的请熊大、熊二到他的迷宫乐园里游玩,好让它们兄弟俩掉进陷阱里,光头强就可以偷着去伐木。可是,熊大、熊二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倒让光头强掉进了自己设计好的陷阱里,熊大、熊二又一次保护了森林。
保护森林,‘熊熊’有责这是它们的口头禅,我想熊大、熊二都知道要保护森林,那我们人类呢?在历史上,我们国家曾经是森林覆盖率最多的国家,可现在呢?我们国家的森林遭到严重的破坏,这都是人为不合理生产和浪费造成的。就拿生产纸张这一项,每年至少要毁掉几十万立方米的木材,现在我国的森林覆盖率不到14%.森林减少了,生态环境破坏了,各种各样的灾害就会对人类造成各种各样的灾难。
同学们,珍惜纸张,就是保护森林和环境,所以,请大家不要随意扔掉纸张,合理使用纸、节约用纸,浪费纸就等于砍伐森林。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为了我们的地球母亲永远山清水秀、青春常在,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保护森林,爱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