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疆春晚观后感
元月16日我有幸和爸爸去新疆最大的演播室看现场的新疆春晚。刚一进场,非常壮观,妈妈说这个演播室有一千八百平方米呢!舞台上有个超大的灯笼,晚会开始时灯笼就从两边打开了。天花板上有许多灯,数不胜数,打开以后真是五光十色。观众席上人山人海,有四台摄像机,舞台旁边还有一台摇臂。
这台春晚有许多非常精彩的节目,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一个叫艾米尔的维吾尔族奇人,他有三个另类绝活:他可以就这萝卜吃大头针,他吃的时候我们观众都心惊胆战的,怕伤了他的胃;他还可以用意念、用牙齿把大头针咬断,大屏幕上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咬断的大头针齐齐的掉了下来;他表演的最后一个绝活是手碎石头。抬上来一桌子的长条鹅卵石,艾米尔可以用牙咬断,可以用脖子、肩膀夹住石头掰断,还可以用手刀切、削断条石,也还可以用双手、胳膊肘扯断、夹断石头。太可怕了,如果把石头换成人,那人可就悲剧了!
时间像水一样流去了,转眼间,晚会节目结束了,但它却深深留在了我的脑海中,它让我大开眼界,也受益匪浅。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演播大厅,心里想着,没想到新疆还有那么多厉害的人,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新疆出一份力,为中国出一份力!
精选:2022年周庆阅兵怎么写
今天是十月一日,我万分激动,因为今天是祖国的节日。早上十点整,我坐在沙发看开国周庆。
场面安静一段时间后,开国周庆开始了!首先宣布正式开始!接着,七十响礼炮一同发射,那声音如五雷轰顶,震撼天地。在这时,战士们走向升旗的地方,虽然只有短短几百步,却包含着浓浓深情。
阅兵仪式开始了!最开始,毛主席乘车驶出了天安门,对着国旗,军旗,八一旗行注目礼,随后乘车阅兵。每一种战士对毛主席敬礼后主席回答一声同志们辛苦了。战士们反答道主席辛苦了。
接着是第二阶段,战车和飞机也开始了检阅。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战车是两栖突击车,它的身体像船,墨绿的身体,从侧面看是个倒梯形。第一个飞机队尾随七架飞机,喷出了七道彩线,寓意着开国七十周年。
最后群众游行开始了。一辆辆花车从天安门广场的另一端驶来。我最喜欢的一辆花车名字叫做艰苦奋斗在这辆花车附近的群众都是农民工,他们有的手拿麦子,有的手拿国旗,嘴里还欢呼着祖国万岁这辆花车上面插着一个巨大的麦子,麦子金灿灿的,十分好看。
最后一辆花车的名字叫做祖国万岁。这辆火车上面查了一束巨大的玫瑰,十分鲜艳。在此时,还放飞了成千上万的鸽子,它们飞向了远方,我的心也随它们而去。
最新:2022蛇年春晚观后感(通用)
春节是一个隆重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走亲访友,会剪纸花,吃饺子,给前辈们拜拜年,看看春节晚会。俗说大年初一,不动刀,不拿剪刀,只能玩和休息,这样才能不敢走财神。
晚会在8点开始,我准备好了,妈妈准备好了,爸爸准备好了我们在电视机前等待,8点到了我们看了起来,里面的节目我最喜欢小品是《想跳就跳》和杂技《冰与火》,蔡明老师和潘长江老师,演的小品贴近事实,让我感到老人们的真实的快乐,《冰与火》的表演者是云南战士歌舞团的赵丽和张权的表演让我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意义,在台上显身手,在台下练苦功看看他们的身姿多直,多有力,真是一场快乐节目。
同学们这是我对春节的晚会的心情,同学们,你们呢?
2022开学第一课(通用)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电视节目。
电视里讲的主题是幸福:有一位小女孩从小被一位老婆婆收养,她们相依为命,直到有一天,老婆婆瘫痪在床,小女孩日日夜夜照顾她,一直到上大学,女孩在校外搭了一座石屋,就近照顾奶奶。
看完电视,我很感动,女孩是幸福的,因为她从小有老婆婆抚养,不会孤苦伶仃;老婆婆是幸福的,因为她有小女孩的照顾,不会老无所依。看到她们我觉得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父母的疼爱、老师的关爱、朋友的友爱。
幸福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