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最美孝心少年》,被他们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
看!那个小女孩,带着奶奶,推着躺在大铁床上的爸爸,从自己的家乡走着去上海到处求医。看到这一情景,我真的都想钻进电视机里帮帮她。还有一个少年献出自己的骨髓给妈妈治病,如果我在这样的家庭里,都不知道该怎样生活了。我还看到一对姐弟,失去了父母,和奶奶一起生活,为了照顾奶奶,他们每天都要采茶叶、摘玉米,在他们休息时,小弟弟怕姐姐太累,就让姐姐看天上的飞机,而自己偷偷地拿走姐姐背篓里的玉米,而姐姐又会趁着弟弟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走他的玉米,就这样,他们艰难而又快乐地生活着。
这里的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的感人,他们能这样做,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呢?来吧,让我们一起做孝心少年,孝敬长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