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2022》有感
你们有没有看过一部大片叫《20xx》呢?哈哈,这部大片可好看了!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20xx》是一部自然灾害的巨作,一夜之间风靡全球,主演约翰库萨克,桑迪牛顿,伍迪哈里森,阿曼达皮特等人,演出了这样一部惊天动地的大片。 我第一次看《20xx》这部电影时,被那惊心动魄的大爆炸,令人望而生畏的地面开裂,一次接着一次的大浪袭向地面,房屋一座接着一座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塌的场面给震撼了。
《20xx》这部电影说的是:杰克逊(约翰库萨克饰)带着孩子去黄石公园度假,却发现曾有美好回忆的湖泊已经干涸了,而这个地区也成为了禁区。充满疑惑的他在黄石附近的营地偶然认识了查理。查理告诉他由于自然环境和资源长期被人类掠夺性破坏,地球自身的平衡系统已经面临崩溃,人类即将面临空前的自然灾害。查理说有些国家已经在联合秘密研制并建造可以躲避这个灾难的方舟,杰克逊以为他是个疯子就一笑而过走开了。
然而第二天,灾难发生了强烈的地震伴随大量陨石的坠落,让眼前熟悉的家园变成了人间炼狱。在地球的其他地方,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爆发。杰克逊和众多家庭一样踏上了求生之路。面对全球性的自然灾害,不知何去何从的他突然想起查理提到过的方舟和地图,于是决定前往方舟基地寻找生存的机会。
在寻找和前往方舟基地的过程中,杰克逊一家在经历灾难的生死考验之后终于到达了方舟基地。然而已经制造完成的方舟数量远远不能满足从世界各地闻讯涌来的受灾人群。 谁去谁留已然成为挑战整个人类的道德抉择。面对灾难,来自不同国家的人类做出了最重要的抉择: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都有平等的生存机会!最后人类终于在方舟中度过了这一全球性的灾害,获得了继续繁衍和发展的希望。
虽然我知道那些镜头是特技制作出来的,但是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脑海里总是会闪现出那些可怕的场面,会设想在这种灾难面前人类是否能幸免?如果真有这一天,我又能不能活下来?当然,我并没有答案!但是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想要对身边的人大声疾呼:不要再继续破坏自然生态了,不要让20xx的那天真的成为世界末日。
编辑推荐
观《冰河世纪3》有感
这一周,音乐老师带我们看了一小段的冰河世纪3,感觉不错,于是回家接着看。经历了前两集的历险之后,在最新一集《冰川时代》里,长毛象曼弗瑞、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戈又遇到了新的麻烦,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霸王龙掳走了希德!为了寻找同伴,一众动物走进了冰河世纪的世外桃源那里生活着大灭绝幸存下来的恐龙,开始了一段恐龙世界的历险。开头还是那个可爱的松鼠为自己的松果而拼死拼活,不过,这次他遇到了一个更加棘手的问题----爱情。在刚开始的时候,这只小松鼠一直在与一只母松鼠抢松果,他们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比如为了松果他们两个是怎样在各种情况下争抢的,不过他们最终还是抛弃了松果,选择了爱情。(爱情的力量很伟大!呵呵!)
还有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他们有着对新生命的敬畏,迪亚哥,曼尼,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未出生的小桃子,表现了对新生命的尊敬!还有对友情的付出,不惜一切代价,可谓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惜。巴克这只黄鼠狼,每次最危险的时候它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而且个人能力极强,对困难充满了挑战的欲望,我举一个小例子:在鲁迪来了的时候,他很好的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按照它的形式在完成,要不是倒霉树獭在捣乱第一次他就可以成功的。我想这正是它能成为领袖的原因。
我觉得,这部片子很好的反映出了对手和朋友的重要性,就说那个巴克,恐龙死后非常的失落失去了对手,没有了目标,和生存的价值在走的时候,一声恐龙的吼声,让他非常开心,并且感觉有了希望对他来说,恐龙是对手又是朋友,失去了对手和朋友也失去了前进的动力,所以,在巴克的心中,只有恐龙才能给她生活的动力。在生活中也是这样,只有尊重对手,对手才会尊重你!
精选:观《憨豆特工3》有感
今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星空影城看电影,电影名叫 一《憨豆特工3》
主要讲了:一起网络攻击事件使得英国所有卧底的特务间谍身份曝光,而憨豆特工则是唯一没有被掀底的特务,于是他就成为英国特务组织的最后一线希望,就此展开这场全新的搞笑动作冒险旅程。他奉命在退休之后重出江湖,立马投入全新任务,希望能揪出主使这起网络攻击事件的骇客。这名古董级的特派员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没有进入网络时代,只会用老派落伍的方法进行调查,但是他任然必须克服先进科技带来的各种挑战,成功完成任务。
在我脑海中,憨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人,他面对困难坚持不懈,最后他取得了成功。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次,我要去参加竹笛比赛,这首曲子非常难,但我并没有放弃,我便苦苦的练习,在表演的时候,我吹的很成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懂得了:在做某件事时,必须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不能轻易放弃,坚持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