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最近我读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我觉得狐狸爸爸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了不起的人。
第一、狐狸爸爸的嗅觉非常敏锐,50码开外的地方他都能闻到气息,并且狐狸爸爸用自己的这一特长为家人寻得了食物。第二、狐狸爸爸是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爸爸,他每天都要想办法和三个农场主斗智斗勇,找到更多的食物。第三、狐狸爸爸的头脑特别聪明,他想到了用打洞的方法到农场主的家去寻找食物。读完这本书之后,我想到了我的爸爸,他也是一位非常聪明、勇敢、有责任心的爸爸,记得小时候他常常让我骑在他宽厚的肩膀上,带我出去玩耍,有不懂的问题的时候他都能帮我解答,妈妈有时候也会找爸爸帮忙解决难题。
看了这本书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做任何事要坚持不懈、遇到困难不要退缩、想办法解决、要克服困难,我在生活中、学习中也要向狐狸爸爸学习,遇到困难不退缩、想办法解决、要勇敢、有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