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树懒是世界上最缓慢的。
它们一般生活在中南美热带雨林的树上。利用手指甲抓住树枝倒挂在树上,在树之间移动但移动的速度只有900米。 树懒会为了洗澡而下地一次,从树上下到地面也通常也需要一个小时。 下到地面的时候它们的速度比在树上还要慢,因为它们的爪子太长太锋利了。 都这么慢了但还是很懒,因为它每一天都要睡惊人的18个小时!!
你们知道吗?
足球最大最快速度是150千米小时比在高速上行使的汽车更快。这是1997年巴西选手罗伯特卡洛斯踢出的速度;棒球比足球快。棒球能超过160千米小时,虽然听说有170千米小时的但是没有公认;高尔夫球最快速度约270千米小时。
知识就是力量,读书可以改变命运;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中可以学到书里没有的知识,我爱科学。
最新:《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汇编)
一晃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这个暑假丰富而又精彩,其中最快乐的要数和妈妈一起阅读十万个为什么,让我们了解了不少,平时都不知道的东西,走进了花、鸟、鱼、植物、以及古今探险的世界,并且学习掌握了部分科学知识。
平时我们都会问鸟类为什么会在天上飞?在没有阅读这本书之前我也感到奇怪,为什么鸟类可以做到,而人类为什么就不能飞呢?原来鸟类身体各个部位都与飞行密切相关,它能飞和它的身体构造有关,它胸部肌肉发达能牵动翅膀骨骼,使翅膀能够扇动起来。身体轻,骨骼纤细,这样为飞行提供了优越的条件。还有哦,它体内的器官也有利于飞行,鸟是直肠没有存尿的膀胱,所以啊平时我们总能够看到它在飞行的同时也会,随随便便的将粪便排出,哈哈,那是它在减轻体重,便于飞行!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还有许许多多好玩的呢
书给我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不断的增长知识,开拓视野。了解知识的同时并养成了爱看书,爱学习的好习惯!!所以书是伴随我们学习的不可缺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