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有很多人都因为熬夜而感到非常想打瞌睡但是又不得不熬,所以不管大人或者是小孩都喜欢喝一种东西那就是咖啡和茶可是咖啡和茶为什么会让人提起精神呢?那你们就继续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咖啡和茶中都都有一种咖啡因。咖啡因能对人的神经系统造成一种兴奋作用,因此人喝了咖啡和茶之后,便觉得睡意全消,精神百倍。茶叶中还有有一种茶碱,不但能直接促进心脏兴奋,冠状血管。末梢血管,并具有泌尿作用。听了这些好消息我现在就想喝一杯茶,可是我看了后面的内容就立刻改变了想法。那我们就继续往下看。但是,大量的咖啡因,茶碱能使人神经兴奋出现失眠,头疼,心悸和而耳鸣等现象,因此,不宜每天喝大量咖啡和浓茶。
最后我提醒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和老朋友一定不要喝太多太多的咖啡和浓茶,东西虽然好喝但不要多喝,不要像我一样无意识的瞎吃,等有意识就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