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平凡的父亲,同时也有糟糕的生活。
他叫克里斯,他的工作就是推销骨密度仪器,每天跑来跑去,被一次次拒绝后又一次次推销。
当幸福来敲门,可克里斯的生活并没有看见幸福,反而看到了许多辛酸。在黑色西装的外表下,拖欠的房租、成群的罚单使克里斯的家庭破碎了,没有了钱,就没有了生活。为了活下去,克里斯到迪安维特公司当实习生。每天去实习,也去推销机器,住在收容所,机器也卖出去了,生活仿佛有了起色。
但命运又向他开了一个玩笑,钱被扣光了,希望又一次破灭了。走投无路的他编出时光机、恐龙时代的谎言,跟儿子蜷缩在厕所里。当时有一个人来敲门,克里斯抱着儿子,用脚挡住门,默默地流下了泪。一位坚强的父亲流下了感人的泪。
面对现实的残酷,克里斯选择坚持,保留幸福的星星之火。借着昏黄的灯光学习课本、用献血的钱买零件修机器、和儿子追赶收容所的免费住宿克里斯用自己的努力不断去打开幸福的大门。片尾的时候,他终于看到了幸福的曙光,感受到了幸福的温暖。
生活就像一个房间,房间里是幸福,外面是每一位平凡的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那往往是努力的人剩下来的。幸福不会为谁开门,也不会去光临谁,只有打开大门,幸福才会来敲门。
编辑推荐
最新:当幸福来敲门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也许是考了次满分,也许是开心的和家人旅行,而这里的男主人公克里斯,他的幸福是成功,成功当上了股票经济人,成功改变了家中的生活。
他原本是一个很穷的推销员,省吃俭用,还是补不上房费,他经朋友介绍去面试股票经济人,但他的妻子知道后很生气,甚至还想带儿子离开。他虽然很努力,但因房费欠得太多,妻子只好自己去了纽约,他和儿子因租不起房子,只能排队去教堂睡。但经过一段时间,在他不断地努力下,他终于当上了股票经济人,成功改善生活,成功获得幸福。
曾经在街上看着别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总觉得自己得不到,而现在也站在幸福的人群里了。
幸福来敲门
我看过许多电影,有搞笑的《捉妖记》,厉害的《功夫熊猫》,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灰姑娘》。
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名叫瑞拉。她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父母的爱护中快乐地生活。但母亲的早逝让瑞拉失去了公主般的童年,因为她的父亲娶了一个继母,继母虽然长得漂亮,内心却丑陋不堪。她还带来了两个与灰姑娘年纪差不多的女儿,她们抢走了原本属于瑞拉的一切。更不幸的是父亲也去世了,瑞拉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她的悲惨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父亲死后,继母就露出了恶毒的本性,想方设法折磨瑞拉,让她住进柴房,给她做不完的家务,她的身上永远是一件满是灰尘的破衣服,从此,她成了灰姑娘。但心地善良的灰姑娘面临着如此困境,依旧阳光开朗,她信守着对母亲的承诺:做一个坚强、勇敢、善良的人。
一天,王子要举行舞会选妻子,邀请所有年轻的姑娘参加,可继母把她关进了柴房。正当灰姑娘伤心流泪时,仙女出现了,她用魔法让灰姑娘乘着豪华马车,穿着华丽漂亮的衣服与王子在舞会上相遇,灰姑娘与王子快乐地跳着舞。可魔法只能维持到午夜12点,转眼12点快到了,灰姑娘慌忙逃离,不小心掉了一只水晶鞋。
第二天,已经深深爱上灰姑娘的王子为了找到灰姑娘,下令所有的年轻姑娘都要试穿这只水晶鞋。他们挨家挨户地寻找水晶鞋的主人。查到灰姑娘家时,继母的两个女儿拼命地想穿上水晶鞋,但都不合脚。这时,他们听到了灰姑娘的歌声,王子便让她试穿,正好合脚。王子把灰姑娘带回了他的王宫,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想,一个美丽善良又内心坚强的姑娘,无论她遇到多少磨难,幸福终究会来敲门!
推荐:小英雄雨来(通用)
今天,我读了《小英雄雨来》这本书,被雨来深深的打动了。他聪明调皮、还是个机灵鬼,他不听妈妈的话去耍水,妈妈知道了,要教训他,雨来跳进河里,妈妈正对着水圈发愣时,雨来忽然从老远的地方露出头来,哈哈大笑但他从小就热爱学习,一本用加板纸油印的课本,他当宝贝似的珍藏着。当交通员李大叔被敌人追赶时,他为了掩护李大叔,不向敌人透露一个字,不管敌人采用什么手段,软的、硬的、以死威胁,雨来也并未动摇,显露出了英雄本色。可小英雄雨来也不是省油灯,雨来趁敌人不注意,一头扎进水里,敌人慌忙向水里开枪,可是不顶用,因为我们的小英雄雨来早就从水底游走了。
雨来不仅爱自己的同志,而且还机智勇敢。有一次,敌人入侵,雨来、二黑几个小伙伴在侦查敌人走没走,雨来不幸被敌人抓住后,被迫带路。聪明的雨来不仅把敌人带到地雷阵里,还让自己安全脱身雨来真是个聪明勇敢的小英雄!
读完《小英雄雨来》这本书,我深深地感到雨来有着不屈不挠。强烈的爱国心,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推荐:小英雄雨来大全
我要有枪早把你们打死了!这是雨来被日本特务抓去后的一句话。正是这个面对敌人不畏死亡的雨来,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抗日小英雄。
《小英雄雨来》的作者是管桦,他笔下的这个无畏的雨来,正是管桦小时的缩影。书中的雨来是晋察冀边区北部的芦花村的一个孩子。当时的晋察冀边区是日本鬼子的活动区域,而雨来从小生活在这里就有非常高的革命意识,从而为他之后的行为做了铺垫。
最让我震撼的段落是《特务》与《愤怒的土地》这两个片段。它们虽然不长,只有短短的几页,可我从中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振奋。《特务》中,雨来在为小伙伴探路时不幸被特务发现,被抓住去给鬼子带路。雨来临危不惧,带着鬼子穿过地雷阵后,让鬼子进去了真正的地雷阵,自己加装失足落水,重创敌人200余人。雨来的机智让我叹服,而在地上写的这儿是中国的土地!几个字让我感受到了中华儿女抗日的决心与血性。
如今的中国已经告别了被列强任意瓜分的时代,我们已然崛起。我们这代人不用为性命不保而担忧,但中华的富强和傲立于世界还需要我们做出自己的贡献,这种抗日的精神我们要传承并发扬光大,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
推荐:读小英雄雨来有感
今天,我读了《小英雄雨来》这篇课文。课文写了12岁的雨来掩护革命干部和鬼子英勇斗争的故事,歌颂了雨来热爱祖国、机智勇敢的品质。雨来很喜欢游泳,仰浮本领最高,妈妈不让雨来耍水,怕出危险。一天妈妈知道雨来耍水,便打雨来,雨来一头扎到河里去了,望着妈妈笑。秋天,雨来上夜校,他学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
一天,鬼子来扫荡了,雨来自己在家中读书,交通员李大叔忽然跑了过来,藏到缸下地洞里,鬼子没有找到李大叔,便把雨来绑了起来。鬼子拿糖让雨来吃,雨来没有吃便又问雨来,但雨来仍然说没看见,鬼子又扭雨来的耳朵,向两边拉,鬼子又抽出一只手来,在雨来的脸上打了两巴掌,又把他脸上的肉揪起一块,咬着牙拧。雨来脸上青一块,紫一块但雨来始终说没看见,气得鬼子说::拉出去,枪毙!芦花村里的人听到枪声,便哭了起来。忽然,河面上露出了雨来的小脑袋。雨来没有死,原来枪响以前,雨来就趁鬼子不防备,一头扎进河里去了,鬼子慌忙向水里打枪,可是我们的小英雄雨来已经从水底游到远处去了。这个故事很感人,小英雄雨来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
推荐:《小英雄雨来》怎么写
在晋察冀边区北部,有一条飘满芦苇的还乡河。还乡河旁有一个芦花村,芦花村里有一个机智勇敢,善良热情,英勇果断的十二岁男孩。他热爱他的祖国,每时每刻都记住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他就是我们的小英雄雨来。
雨来虽然只是一个十二岁的男孩子,但是他机智勇敢,积极地进行抗日斗争。一天鬼子进村,交通员李大叔藏到了雨来家的大缸下。雨来为了掩护李大叔,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威逼利诱,依然守口如瓶。于是,敌人决定枪毙他,但他趁敌人不注意之际,跳到河里逃走了。瞧!小雨来是多么机智、勇敢、临危不惧呀!要是换了我,可能忍受不了这种痛苦。
雨来聪明伶俐,胆大心细,他想出妙计,让八路军伤员反穿羊皮袄混在羊群中巧妙地转移出敌人的包围圈。雨来勇敢顽强,不怕困难,冒着生命危险,迅速地把十万火急的鸡毛信亲手交到了队长的手上。雨来爱憎分明,不怕牺牲。被敌人抓住后,能想方设法逃跑,还敢抢敌人的枪。连敌人都说他:岁数虽小,可是厉害哪!天不怕地不怕的。最后,在敌人的心脏里,他又和敌人英勇地展开了斗争,他身负重伤还时刻不忘战斗。
雨来在那么艰苦的年代,那么恶劣的生活环境下,还坚持在豆腐房里上夜校。读到这里我很感动,同时也感到很惭愧。
现在,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拥有温暖的家,拥有明亮的课堂。生活中,父母处处关心我们,不仅供我们上学,给我们吃好的,穿好的,还很宠爱我们。学习上,老师对我们无私奉献、倾心教育,学校对我们关爱备至。在如此良好的条件下,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推荐:读《小英雄雨来》有感
几天前,我用了两个课间的时间,读完了《小英雄雨来》这本书。合上书,脑海里浮现的,还是那一幅幅硝烟弥漫的战争画面。
这些英雄人物中,有一个人物让我印象最深,那个人物就是主角雨来。有一回他被特务抓住了,特务让他说出通讯员的地方,雨来耐住了特务那糖果和金子的诱惑,不给特务说一点消息,差一点被特务和鬼子用枪打死,这次经历也为以后雨来加入八路军定了基础。
我还很喜欢故事中的一个特务,名叫李四喜。他在当特务的过程中,暗地里加入八路军中的游击队。他和游击队定好了时间,让游击队可以不伤害自己人和雨来的情况下打败敌人,并在关键时候救了小雨来一命。
他们的革命精神都让人感动,让人敬佩。正是因为这一批批英雄人物的革命精神,才有了我们今天伟大的祖国。我们要传承这种红色的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永远流淌在中华儿女们的心中。
在20xx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时,我们身边又有多少白衣天使,白衣执甲,义无反顾走上战场,打响了疫情保卫战。他们多么像革命时期的那些八路军战士呀,虽然一个是用药物、疫苗斗争,一个是用炮弹、火药来做斗争,但是他们都有一种共同的精神红色精神。
我们要好好学习,传承这种红色精神,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