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没有尾巴的狼》读后感
一提到杨红樱,我就想起了《没有尾巴的狼》这本书。
这本书里的主角叫狼狐。狼狐?我看到这儿,很吃惊,它到底是狼还是狐狸呢?事情是这样的,冬天的时候,它叫大尾巴狼,住在河边的茅草屋里,河对岸的小木屋里住着一只鸭子叫麻老鸭。大尾巴狼想吃掉麻老鸭,就骗它来喝鱼汤,结果不小心失火把茅草屋烧了,大火也烧掉大尾巴狼的尾巴,它变成了一个秃尾巴狼。后来它看到了猎人那儿的狐狸尾巴,于是把它戴到了自己的后面,谁知狐狸尾巴却说话了,从此,它就叫狼狐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狼狐找到了神水,神水可以治百病。可是狼狐的踪迹被村长知道了,村长是个贪婪的人,所有的好东西都被他占尽了。他找到狼狐的小木屋,把小木屋拆了,盖了自己的房子,也霸占了神水。386h.COM
一天夜里,狼狐偷偷把神水引走了。村长就用自来水冒充神水,狼狐发现后告诉了电视台,村长和他的儿子们全完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被钱财所迷惑,不要因为贪婪占尽别人的东西。
编辑推荐
读《没有尾巴的狼》有感200字(汇编)
山里有一大尾巴狼,它想吃麻老鸭。结果不但麻老鸭没吃到而且他的房子着了火,烧掉了它那漂亮的大尾巴。秃尾巴狼在山里,忽然看见猎人的房子里有一条美丽的狐狸尾巴,他把狐狸尾巴接在屁股上,从此它变成了狼狐。
它住进了陶陶家以后经历了很多事情,它可以用工作来挣钱、敢主动承认错误改正错误他变好了很多,不再是原来的恶狼。我知道了在不同的条件下、不同的环境下可以改变自己。我觉得这本书很有意义!
推荐:《站在青春的尾巴上》读后感(汇编)
记得高中的某个时段,看过一文章《站在青春的尾巴上》。那时候,我就想,我怎么就看不懂呢。
今天,终于仿佛能有资格写个读后感了。可是,那篇文章的内容被哥忘的一干二净,只剩下这悲伤而无聊的标题。就像我们体验了一段或喜或悲,亦甜亦苦,似梦似真的也许是武侠片,也许是琼瑶剧,也许是童话故事,然后到最后才发现什么都想不起了,我甚至忘记了163邮箱密码。。。。就知道自己那段时间应该或许可能吃过饭?
说正事,读后感。
我的读后感是,过去的事,我真想不起了,也不想去想,因为我发现过去的我一般和神经质以及悲催还有天真附带单细胞联系在一起。。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所以,把过去斩得一干二净,只剩下现在,只剩下以后。
借你一句话,有你们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