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不断的发展,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科技越来越先进,城市变得越来越繁华。
记得,我的家乡原本是砖头路,然而,随着经济的发展终于换了一条稍微好走的路沙子路。记得有一次下雨,老爸开着摩托车带我去上学,因为那时候路滑,无论老爸再怎么小心但还是失去了平衡,差了那么一点车子就滑到水沟里面了,幸亏运气好,被老爸想办法刹住了。一年过去了,走沙子路习惯了,又换了一条新路水泥路。我九岁时我们这儿是农村,现在已经向城市发展了,一条崭新的公路惠阳路。他是按照国家一级公路标准建造的。我们的家乡几年后还会有商业街,购物天地,娱乐中心等应有尽有。到那时候,一个城市的新中心城东新区,就会展现在东台人面前。
现在,手机也越来越发达了。从功能性手机到几百元甚至几千元的智能手机。如今有手机的人非常普遍,几乎每个人都有。在马路上汽车越来越多了,几年前,我们这里很少有私家车,现在有汽车不稀奇了。诸如此类还有很多很多------每一年我都可以感觉到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变化。
我想当一名灾区志愿者。为灾区儿童捐书,为没有钱上学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的祖国多几多灿烂的花朵。一名灾区志愿者虽然能力有限,但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希望能靠我们所有人的力量,还灾区一个美丽的大街小巷,让他们拥有自己爱的家园,生活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之中。
新中国用六十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展望未来,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协力,在中国成立一百周年之时,成为全世界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祝福祖国。
其他人还在看
读“美丽的中国,我的中国梦”有感
梦是什么?梦是一盏明灯,在你身处黑暗时照亮你前方的路;梦是一艘大船,带你驶向目的地,梦是是前进的动力,让人生变得更加璀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千百万中国人的梦汇集在一起就是中国梦。
一切皆有可能,这句几乎家喻户晓的俗语其实意味深长,他代表了中华民族的梦想。古人的很多梦想,如今不就实现了吗?如:飞到广寒宫月亮,如今已不是梦想;下潜到海下几千米也已经实现了;时速可达一千多公里的客机也已发明了出来从古代到现代,有多少中国梦被实现了!
几十年以前,西方列强还把中国当成弱小、落后的代名词,但是经过很多中国人的不懈努力,中国变得强大了起来,大街上大多都是中国制造。
我的中国梦是当一名建筑工程师,让人们住上安全、防炮弹的楼房,让中国强大起来!
只要我们都为着自己好的梦想发展,中国就不会被其他国家欺负;只要我们为着中国梦努力、努力再努力,祖国的明天就会变得更美好!我的梦,就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