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读《岳飞传》有感
今天爸爸给我读了一本书叫《岳飞传》,说实话,一开始我并不知道岳飞是谁,可爸爸说,岳飞是他非常喜欢也非常尊敬的一个人。岳飞自幼便被其母亲在背后刺下尽忠报国的四个大字。他自己暗下决心绝不苟活于人世,一定要为国家效命保护自己的国土,不遭外敌践踏!他忠孝节义,面对国家存亡之秋他选择了为国尽忠,面对金人的铁骑他选择冲锋现阵丝毫不失一代华夏儿女的气节,面对奸臣的诬陷他选择了从容面对这一切丝毫不惧生死。他是一个积极抵抗金国侵略的将军,面对金人的烧杀抢掠,他恨不得早日挥师北上直捣黄龙他征战杀场数十载寒暑,却创造了一个不败的神话他宁可让自己的将士吃不饱穿不暖也不愿向百姓索取物品。岳飞不仅自己对国尽忠,他的部队也是军纪严明,英勇善战,称岳家军,深得百姓爱戴。不仅如此,岳飞还是一位很聪明的将领,他武艺高强,智勇双全,一次次带领岳家军勇破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