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八十天环游地球》有感200字
最近我看了一本法国著名小说家凡尔纳写的《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书不仅惊险刺激,而且还很幽默,读完之后使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一位英国绅士费雷亚。福克在伦敦改良俱乐部同牌友们打赌,带着绰号叫万能钥匙的法国仆人去八十天环游地球。他们途中经过了中东。印度。新加坡。香港。日本。中国等国家,穿越红海。印度洋。大西洋和太平洋,一路上遭遇了很多困难和意外,被美国大侦探费克斯全程跟踪;在印度草原上救了艾达夫人;在美洲被西乌人劫了;再去伦敦的亨利埃塔号上燃料用完经受考验但福克还是一次次战胜困难和遭遇,神奇地化险为夷,不向困难低头,最终还是成功的环游世界
读完这本书使我感受到要向福克那样做一个机智勇敢,充满信心的人。以后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中,都不能轻易向困难低头,都要坚强地去面对,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