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夸父追日》有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夸父追日这篇故事,夸父给我的感受很深。
传说,古时候夸父族为了让太阳永远的挂在天空,给大地不断的光和热。他们从中选出了一名英雄,他叫夸父让他去追赶太阳,可是他已经奔跑了一天了,也没有追上太阳。他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得口渴难忍,他便俯下身子去喝那黄河、渭河里的水。两条河的顷刻间就被喝干了,可他还是没有解渴,他就又向北方跑去,去喝北方大泽里的水,但他还没到达目的地,就在中途渴死了。
虽然夸父失败了,但他这种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这种精神远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