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八十天环游地球》有感200字
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八十天环游地球》终于如愿以偿地找到了!
它让我收获了很多知识。作者凡尔纳笔下的故事十分生动,又惊险刺激!真应了这句话:下笔如有神。
这本书讲述了神福格先生打赌八十天环游地球,中间经历了种种危险,后来赢得了打赌。我认为最刺激又扣人心弦的是这样一段:
在经历印地安人统治的地方时,在一片皑皑白雪间,一群疯狂的印地安人打碎了火车后,疯疯颠颠地打人,旅客们防不胜防,死伤一片,福格先生挺身而出,拿出手枪向印地安人开枪,但印地安人一拥而上,抢福格先生的衣帽,一直到美国兵来临才夺路而逃。原来衣冠楚楚的他也是狼狈不堪。但是那临危不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凡尔纳笔下的故事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江湖中形形色色的人物,懂得了江湖险恶习。而福格先生预得天独厚准备好,考虑周全也是好榜样,用中国古话讲就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八十天环游地球》经典生动,值得一阅!
读《亡羊补牢》有感200字(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