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八十天环游地球》有感200字
《八十天环游地球》是一部引人入胜、笔调生动活泼,富有幽默感的小说。讲述了福格先生在这八十天里遇到的种种事情。
文中的主人公福格先生是一个行事风格和脾气都十分古怪的人。
但是福格先生是一个有信念,一个有自信的人。他坚信,只要有决心什么事情都能办成。正是因为这份执着,他才完成了八十天环球一周的行动。这是一种只要你下定决心,不畏艰难,就一定能够成功的的信念。
而文中的路路通和艾娥达夫人,他们和福格先生一起环球旅行,最后艾娥达夫人还嫁给了福格先生。
这部小说的作者儒勒凡尔纳匠心独具,布局巧妙,以生动的笔法和巧妙的安排,时而让读者进入了诗情画意的境界,时而将读者引入了惊险刺激的场面。
《八十天环游地球》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小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去读它,学习书中哪位福格先生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