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300字
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叫《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天晚上,彼得潘来到小姑娘温迪的家里,教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在空中飞,并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叫虚无岛的神奇小岛上。主人公彼得潘不过是一个会飞不想长大的小男孩,但是他却打败了海盗胡克船长,他住在虚无岛上。
我最喜欢的是其中一个故事,温迪的弟弟麦克他们被胡克抓进了黑暗城堡里,温迪和小飞侠去黑暗城堡,他们为了引开胡克的注意力,声东击西。温迪在阳台上故意让胡克发现,小飞侠趁机进入了黑暗城堡,救了麦克他们,最后小飞侠还踢了胡克一脚,好让温迪快逃走。
看完了以后我明白了做人不但要勇敢,还要有智慧,对朋友要以诚相待,在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