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编800字
小木偶自从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显得非常激动。不过,他还决定帮助别人,使自己从中得到快乐。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着,突然,他看见小红狐被大灰狼紧追不舍。小红狐见到小木偶,惊慌地大声对他喊道:小木偶,快救救我!他想: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绝对不能打败大灰狼的。怎么办呢?就在这紧要关头,他瞥见在街上巡逻的熊警官,于是快步跑到熊警官面前,把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警官。熊警官听了,和他赶到大灰狼追小红狐的街道,当熊警官见到这个大灰狼后大吃一惊,原来这个大灰狼正是昨天从监狱逃跑出来的,自己也正到处搜寻他的下落呢。熊警官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大灰狼跟前,掏出随身佩带的手枪,瞄准大灰狼,让他举手投降。大灰狼一见警官这架势,刚才追逐小红狐那种气势汹汹的模样立刻就没有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了。小红狐得救了,他走到小木偶跟前。想到自己以前不仅抢过小木偶的包,还对熊警官谎称小木偶抢他的包,让小木偶遭到不公正的对待。现在救自己的居然是小木偶,他红着脸,羞愧地从背后取下红背包,递给小木偶,请求原谅。小木偶笑笑并原谅了他。从此,他俩成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小木偶背着红背包,正兴冲冲地大步向前走,哎呀!大事不好。一辆大卡车就像脱缰的野马正向一只小兔子飞驰过去。而小兔呢?头戴耳机,听着音乐,完全没注意到身边的危险。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木偶大叫一声,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奔上前,把小兔子推倒在路旁。卡车也同时擦着他们的身体呼啸而过。好险!小兔子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吓得惊魂未定。他全身颤抖着拉着小木偶的手感激地说:谢谢你,小木偶,要不是你,我!于是,他俩也成了一对好朋友。就这样,小木偶时时热心地帮助别人,并有了越来越多的真诚的朋友。他幸福地生活在朋友们中间,和朋友们友好相处,互相帮助。
读《难忘的一课》有感大全
读了《难忘的一课》这篇课文,我感到无比的愤怒和悲痛。我愤怒懦弱、腐败和无能的清政府,同时我又愤怒侵略者贪婪、无耻、卑鄙、可恶的罪恶行为,他们真是猪狗不如!之所以令我悲痛万分,是因为我国的第一大神圣宝岛台湾岛竟然会被贪生怕死的清政府割让给了日本侵略者这些无耻之徒!
《难忘的一课》这篇课文的主要内容是:作者在台湾高雄市的一座乡村小学看到了一位年轻的台湾教师正在教同学学习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的动人情景。以及教师和同学们热情地把作者带到学校礼堂参观,作者感到无比激动,体会到台湾人民深厚的爱国情意和强烈的民族精神。
在日本统治时期,这帮不知羞愧的日本鬼竟不让台湾人民学习祖国语言文字,这个消息真让人悲痛!日本人为什么会不让台湾人民学习祖国语言文字呢?因为无耻的日本人为了让台湾人民永远忘记自己是中国人而作出的举动。尽管如此,但台湾人民还是坚持学习祖国的语言文字,好像一点儿也不怕遭受日本帝国主义的迫害。
台湾人民这么热爱读书,可我以前却很少认真上课,根本没把读书放在眼中,脑子里时时想着玩。直到今天我学习了这篇课文,才开始认真读书。对此,我感到羞愧万分,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愤发图强,振兴中华!
无能的清政府和罪恶的侵略者真可恶啊!我在此真心祝福台湾能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让我们两岸人民携起手来共建一个幸福美满,繁荣富强的好中国吧!
读《童年》有感800字(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