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800字
往事就像一条彩带,时不时的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在这条多姿多彩的带子中,有一种颜色是让我最难忘的。
那是发生在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作业,正想看书,忽然发现窗外连一朵云都没有,只有那火球般的太阳。太阳的光像一支支金色的箭直射下来,把我热得汗流浃背。于是,我便到附近的小店里去买冰淇淋吃。
刚用舌头一舔冰淇淋,顿时感到一股凉流散发到我的全身。我边吃边回了家。真不爽,一会儿就吃完了!我拿着棒子,在一旁埋怨着,心想:这天气,实在让人受不了,不如再去买一根,反正也不犯法。心动不如行动。迫不及待的我蹑手蹑脚的下了楼,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飞一般地冲向小店。这次我可是狮子大开口啦!舔了又舔,咬了又咬,直到把冰淇淋小子消灭为止。这时,我突然诗兴大发,作起了诗:一口冰淇淋,一口香。吃得都督我,满身凉。
就这样,我又悠哉悠哉的买了一根冰淇淋,舔了舔又看了看太阳公公,不由得沾沾自喜,心想:这下看你还如何整我这个小聪明了吧!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又买了许多。太阳公公终于下班了,我也吃得快成冰淇淋了。386H.cOM
我摆动着僵硬的四肢来到电视机前看电视。我刚坐下,只听见咕噜一声,不好生态武器爆炸了。这下把我弄得措手不及,捂着肚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冲厕所,拉起了肚子。哎,这才叫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痛:拉又拉不出来,肚子里像是有成千上万条蛔虫在不停地钻,一会儿又像被针刺了一样。我坐在马桶上,使劲用手按住肚子。蹲也不行,歪也不行,靠着更不行。我要紧牙关,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哗哗地掉了下来,像是被剪断线的珍珠
。折腾了半天后,我也只剩下半条命了。我有气无力地从厕所里出来。躺在床上刚想睡觉,突然感到头有一丝痛意,嘴唇也慢慢变白了,想动也没力气了。摸摸额头呀,怎么这么烫,是不是发烧了?我忐忑不安起来,怀里像揣了只兔子通通直跳。我这人最忌讳的就是生病,这可如何是好?我嘴里轻声地念叨着:佛祖保佑,我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老天爷好象总和我唱反调,这次又拿我当出气筒了。可转念一想,这也是我自作自受呀!
哎呦,肚子又再威胁我了,我不得不重返故乡,艰难地摆动着双腿,一步一步走向厕所。蹲在马桶上的我,又受尽各种折磨,不禁潸然泪下。心想:脚上的泡,是自己走的;身上的疮,是自己惹的。哎,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哎呀,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早知道适可而止了。嗨,看来这次是适得其反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冒一身冷汗。我发誓,今后再也不吃那么多的冰淇淋了。
唉,都是贪吃惹得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