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幸福起航读后感
最近,我利用暑假时间读了《美丽中国幸福起航》这本书。细细品味着书中的故事,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为自己是龙得传人而感到自豪。这本书向我们详细描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听奶奶讲,以前从南京到盐城至少需要6个多小时,再看看现在的科技,几乎每一家都有一辆私家车,我爸从南京到盐城最多3小时。而且,我国的神州载人飞船5号,6号,7号,8号,9号,10号也陆续升空。
幸福中国不是不劳而获得来的,需要我们中华儿女的努力奋斗得来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要好好学习将来要为我们的祖国称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