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故事》读后感250字
雷锋一名平凡的中国士兵,但在他短暂的一生中他做了许许多多不平凡的事。
我在读了《雷锋的故事》一书后,对他勤劳好学,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故事里,他接送孩子们过河上学,送迷路的老大娘回家,帮丢了车票的大嫂买票上车。在生活上,他的袜子都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雷锋叔叔的一生是光辉而短暂的,他把爱都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而我们呢?在当今社会,又有多少人不计较个人得失呢?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雷锋叔叔的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