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达人秀》有感150字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和沈添乐去东恒盛大酒店看达人秀。
到了那里,我们就找到位子坐了下来。我看见座位上有一根荧光棒、一个手掌和一个星星灯,就和沈添乐玩了起来。它们个个都能发光,真好玩。
比赛开始了,10个选手一个接一个地上台表演,有的跳拉丁舞,有的画沙画,有的唱歌,有的弹古筝他们个个表演得很精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画沙画。
一个小选手站在舞台上叙述,另一个人就根据选手的叙述现场作画。只见她双手灵巧地挥动着,不一会儿一个小女孩就出现在我们眼前:她双手拿着课本,坐在桌前读书。随着选手的描述,沙画也在不断地变化着。最后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颗爱心插上翅膀,爱心中还有希望两个字。
看完他们的表演,我觉得他们都很厉害,这肯定与他们的刻苦努力、坚持不懈是分不开的。我一定要学习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精选:看《斗转星移》有感范例
今天下午,在教室里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叫作《斗转星移》的科教片。
今天看的是第一集,在短短十分钟的影片里,我看到关于太阳、地球、金星和月亮的介绍。和这些星球相比,我们人类是那么渺小,宇宙中存在着那么多让我着迷的秘密。
我非常想知道更多的天文知识,我要多读一些关于天文的书,了解更多的天文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