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小时定律读后感
今天读了这篇文章感觉收获很大,人实际上都是平等的,从一出生下来都一样,关键是要看后天的努力。也许我们大家都羡慕那些有钱人,科学家,运动员,那些远远高出我们的人,实际上人都是平等的,他们也是平常人,也要一日三餐,为什么他们那么出色呢?就是因为他们比我们付出精力和毅力多的多,也就提到了一万小时定律,他们肯花一万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来训练和学习积累,比我们付出的辛苦要多得多。比如在NBA打球的那些明星,他们每天要做成千上万次投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之所以这样,他们才能取得比我们常人要高出许多的成功和荣誉,如果人们也想像那些杰出人物一样出类拔萃,就不要埋怨自己没有机会,不能成功,而是先问问自己功夫下得够不够,有没有付出过一万个小时的努力。所以我们对待每个工作,每件事情要有一份热情,热爱的态度和勤奋,再有这一万个小时的苦练打底,你就会成为自己所在行业的一个具有丰富经验的佼佼者,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万小时就是通向成功的一道门槛,迈过去就是成功。
坚持一万小时:就是你出现奇迹的时刻,相信这句话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