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匹狼》读后感400字
当我读完了《最后一匹狼》这个感染人心的故事时,我忍不住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转,心啊,像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一样,眼前幻出小女孩和小男孩开心的背影,又幻出小男孩被老爷爷杀死时的情景
当看到雪儿和小男孩在一起玩时,我是又开心又高兴,当读到老爷爷发誓杀死小男孩时,我的心一阵阵的颤抖,当我又读到雪儿撕心裂肺的哭着求爷爷不要杀死小男孩时,我的心被雪儿哭碎了雪儿终于重重的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老爷爷急忙上山请郎中为雪儿看病,郎中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最后又语重心长的对老爷爷说:这病,须得一颗狼心,方可治愈。老爷爷狠狠的点点头,并暗下决心要杀死小男孩。
雪儿微微的睁开迷迷糊糊的双眼,看见小男孩在雪儿的床边,雪儿微微颤颤的伸出双手,想要拉住小男孩,可这时,老爷爷回来了,瞄准小男孩一枪命中,小男孩倒在血泊中,嘴唇微微张开,向是和小女孩在说着什么,可使终没有说出来。
爱护动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想,用在这里,也是相通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动物的生命,尽量不要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