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要从我上个学期说起了
那天下午,我们依然像往常一样放了学回了家,我一进家门就把书包丢在一旁去吃饭了,等我慢悠悠地吃完了饭,再慢悠悠地打开书包,时间早已过了很多了,我一看时间赶紧振作起来,迅速写起作业,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我作业忘带了怎么办,我心急如焚,吓得早已说不出话来了,我的脑海里早已浮现出老师那狰狞的面孔,手指头指着我的脑门子乱骂一通,我想想都害怕,于是感觉穿好衣服决定去学校取作业,我像打了鸡血一样冲向学校,在我的恳求之下,门卫便放我进去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脚步逐渐慢了下来。
我看见了天边那一抹晚霞,红彤彤的,像是用彩笔勾勒出来一般美妙,我被它深深地吸引。忽然回过神来,我是来取作业的,不是欣赏晚霞的。我走进教学楼,四周静悄悄的,走廊里却很光亮,晚霞透过窗户给楼道增添了一丝神秘感,我突然想起了《查理九世》中的莫个环节,吓得打了个冷战,赶紧朝教室方向走去。
我推开教室门,来到座位跟前,找出了自己的作业,心中顿时轻松了好多。于是,我慢吞吞的走出了教室。
可当我刚关上门的时候,走廊里突然响起来一阵啜泣声,又好像是一种受伤的动物发出来的窸窣声,我浑身都变软了,脑袋里仿佛震了一下,呼吸变得不顺畅了,也急促了,我站在原地不敢动弹了,嗯嗯嗯那声音又响起来了,我决定去看看,不弄清楚是什么我绝不会放弃的,更确切的说是我不敢在没搞清楚情况下是不敢离开的,我拼命移动着脚步,同时让自己冷静下来,我朝着声源处走去。
当我看见眼前的一幕时,简直傻眼了,那是一只带有狐耳的小屁孩儿,他穿着一身小西装,含着眼泪窝在墙角,可能是找不到自己的妈妈了,他看见了我,瞬间眼睛里流露出一丝希望,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跑了过来,一跃而起,爬到我的怀里,我又害怕又喜悦,我端详着他,简直可爱极了,我问他从哪来的,为什么哭泣,他竟然真的开口说话了,我是妈妈的小宝宝,因为只有在晚霞时刻才能出来玩耍,妈妈叫我不要跑远,可我却不听话,所以不知不觉一高兴就来到了这里,我回不去了。我说:那你知道怎样才能回去呢?只有在晚霞中长时间站着。那你快去呀。可我没有能力,凭我自己是没有办法走到晚霞下的。
我看着他可怜的模样,心软了,二话不说就将他带到晚霞之下,忽然,他闪起了金光,身子也渐渐变模糊了,他要离开了,他转过头来,轻轻在我脸颊上亲吻了一下,说:谢谢你姐姐,有缘我们再相见。之后便消失不见了,四周又只剩我一个人了,我虽然和他只相处了那么一会儿,可就被他吸引了。
我多想,再见到他
一杯豆浆,一抹浓情
父爱,像一颗晶莹的露珠,滋润着我的生命;父爱,像一盏明亮的路灯,照亮我人生的道路;父爱,像一把巨大的雨伞,帮我遮住风风雨雨可我觉得,父爱,更像是一杯温暖的豆浆。
那是一件发生在去年冬天的事。一天早晨,外面寒风刺骨,风呼呼地打着窗户。我穿着棉袄坐在书房里看书。忽然,窗户外吹来一阵刺骨的风,我打了个喷嚏,抹抹鼻子,便继续看书。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父亲端着两杯豆浆,说:冷了吧,别着凉了,喝豆浆吧,还热乎乎呢!
谢谢老爸!我兴奋地叫着。当我拿豆浆的时候,突然碰到父亲冷冰冰的手。我猛地缩回了手,受伤的豆浆掉在地上。
豆浆不能喝了我的声音有点沙哑,眼圈红红的,生怕父亲会责怪我。
哎呀,怎么那么不小心,我的那一杯豆浆给你吧。
谢谢爸。
你先喝着吧,我去拿拖把。
嗯父亲把豆浆放在桌子上,就走了。我凝神地盯着这杯豆浆,心里不断地在责怪自己,让父亲不能喝到热乎乎的豆浆。
我停下看书,沉默地思索着。以前如果我犯了什么错,父亲就会严厉地批评我,我也会顶嘴反驳父亲,甚至说出不好听的话。但今天却不一样,父亲跑到很远的地方买豆浆,这杯温暖的豆浆让我十分恼悔,十分憎恨自己之前的表现,我一定要改正缺点,好好学习,不辜负父亲对我的期望。
这时,门开了,我热泪盈眶,转过身扑向父亲,大喊道:爸,我爱你!父亲摸着我的头,这时,我感觉到父亲那冰冷的手却十分温暖,犹如那杯豆浆,温暖着我那脆弱的心
父爱如山,它是沉默的,是可靠的,它始终静静地守候在那儿,给我无声的鼓励。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地,这种爱就会愈来愈深沉,这种爱,我们要去守护、珍惜。
推荐:烈日下的那一抹身影
过往的曾经,就好比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而时间,则就是一根串起水晶的丝绳。串起了它们,而我却看见了其中最闪耀的一颗。
她就是,我的老师。
她姓吴,眼睛很亮,如一把利剑,看穿我们的心思,她很爱笑,甜甜的,笑起来两边还有小酒窝呢!她虽然是我们的老师,但是,她也总像个小孩子那样,和我们一起闹。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总愿意和我们一同度过
室外温度27摄氏度,可是,尽管如此。魔鬼训练依然进行着。
吴老师,手持秒表,时刻准备着开始了。她站在跑道的另一头,给我们计时,我们熙熙攘攘地站在起点后,不停抱怨:天气真热,老师也不让我们休息一天,哎同时,还用一只手不停地在耳旁扇风,这只不过是徒劳罢了,并无什么效果,时间好似在此时,分外漫长,越来越难熬了,太阳还偏偏在这时越来越大,似乎要把这人世间的万物都烤焦不可!而正当我们抱怨的时候,却没有看见那个和我们一样在烈日下,努力奋斗,陪伴我们,帮助我们,却无怨无悔的人吴老师。
终于轮到我了。
我跨上前一步,心中像是有几头小鹿在呼呼!乱撞,只见吴老师举起一只手,示意着准备好了,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我冲了出去。双手前后摆动,发丝飞起,风在耳畔回响,只听见吴老师扯着嗓子喊着:加油啊!加油,冲刺!这一句话,像是给予我了力量,和希望,我冲过终点,没有停顿和减速,我做到了!
九秒二七!老师报出我的成绩。
并冲我甜甜一笑;有进步哦!我看见了老师涨得通红的脸,和即将流下的汗珠,我狠狠地点了点头。
我认为,吴老师不止是我们的老师,更像我们的妈妈那样,无私地陪伴着我们!
精选:拾起,那一抹白沙
多数人都有一个银色的海滨梦,广阔的海洋,从蔚蓝到碧绿,美丽而又壮观。就像杜甫诗歌里写的沧海先迎日,银河倒列星。而对于我这个山娃子来说,大海对于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它的变幻莫测、神秘绮丽,促使着我向它走近。去过物产富饶的海边城市舟山,到过异域风情的泰国岛屿,但最值得留恋的还是芽庄的白沙滩。
到芽庄的第一天,我们一行就撒欢儿跑向酒店自带的海滩。真不愧是被评为全球六大细白沙滩之一的东方马尔代夫,松软绵长的海滩,棕榈树与椰子树沿着海岸一路延伸,沙滩上的蘑菇顶草棚呈现出一派淳朴的越南风情。白色的沙滩,在阳光照耀下闪着金光像一颗颗宝石,赤脚踩在沙滩上,沙质洁白,软软的,好舒服!转身一看,一串串小脚印,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那感觉,妙不可言!海水呼啦啦、呼啦啦的冲上岸,冲到我们脚上,凉凉的、痒痒的,好像一只小虫子在挠我的脚心。驻足向远处望去,只见蓝蓝的一片,无边无际,不知哪边是头,哪边是尾。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向岸上抛来一条条雪白的银练,朝礁石猛烈撞击,只听砰的一声,刹那间,银练断了,变成了朵朵浪花,那么大,那么透,只看得我陶醉其中。
小羽,快看,有贝壳,有贝壳,小伙伴的呼唤打破了我对大海无尽的遐想,我们便在沙滩里上翻下挖,有时把沙滩上挖了个大坑也没看到贝壳的踪影,有时它却自己悄悄地来到了你的脚底,我们小心翼翼地拾起它捧在手心,有些是白色的,有些是黄色的,漂亮极了!当我们拾了无数贝壳后,就想给它们安个家,于是便在沙滩上筑起了城堡,让贝壳住在城堡里,再在城堡外开了一条护城河,盛满一瓶海水再把它灌进护城河中,只是水倒进沙中,瞬间又被渗透掉了,于是我们像勤劳的蚂蚁一样马不停蹄地来回装水灌水,乐此不疲。
碧蓝的海、绵延的沙滩、穿比基尼的外国女郎、戴越南斗笠的妇人,这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因为这里的沙滩浑身上下泛着浓浓的度假情思:椰风摇曳、波光粼粼、细白沙滩、伞菇朵朵,不知不觉令人沉醉其中
推荐:心中的那一抹彩虹(汇编)
周六早晨,天空下着淅沥的小雨,我和同学约好了一起去逛商场。
到了商场,琳琅满目的商品一下子就把我们吸引住了。我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终于看见了一台游戏机。抚摸着它的机身、按键,还有五颜六色的外壳,我爱不释手,准备用我所有的家当将它买下来。
这时,我的目光被旁边的一个做工精致的小钱包给吸引了:它是米黄色的,边上镶着一个个小珠子,颜色有红橙黄绿青蓝紫,正是彩虹的颜色。钱包中间还绣着一颗粉红色的爱心,真是讨人喜欢。不过,这钱包的价格,与那台游戏机的价格不相上下。
我想:妈妈那破旧不堪的钱包已经跟随她好多年了,可她却迟迟不肯换新的,要是我买个钱包送给妈妈,她一定会很高兴吧!可是,如果买了钱包,我那心仪的游戏机就得泡汤了。正当我犹豫不决之时,我的脑海里涌出了一堆画面:妈妈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数学题,在我练习跑步时,妈妈向我投来期待、鼓励的眼神
我不再犹豫了,轻轻放下游戏机,重新拿起那个有着彩虹般颜色的小钱包,朝收银台走去。虽然,送给妈妈的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但它却寄托着我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走出商店,已是雨过天晴,我惊喜地发现天边挂着一抹彩虹,此时我的心中也升起一道绚丽的彩虹。我坚信,这是感恩的色彩。因为我知道,感恩是人类心中最美最美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