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残阳作文
在夏日的傍晚,我静静的趴在阳台上,观赏着夏日的天空,只见太阳悠然地往自己的家中走,她身上所散发的耀眼的金色光芒,染红了边上的白云,天空由蓝变红,由远而近好像触手可及,但又遥远而神秘。这时的太阳似一个又大又圆的蛋黄,光看着就让人馋得口水直流。几个调皮云朵上去蒙住了太阳的眼睛,气的太阳一下子脸涨得通红,终于赶走了这些小不点云朵,云朵们似乎很不满的大叫着哼!太阳大叔真是太太太不懂得幽默了!
这时,那让人流口水的大蛋黄,摇身一变,变成了半个诱人的月饼,更是让我馋到了极点,它似乎比原先更红了,难道臭美的太阳换了一套新衣服?哦!不是的,原来太阳是被我看得羞红了脸,不好意思了呀!嘻嘻!
太阳又踏入了回家的路上,像是一位背着满身疲劳回家的上班族,累得身影更加小了,太阳奔跑了起来,她还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呢!终于她回到家了,这是的天空异常的静!异常的美
那最后的一抹残阳啊!真好!
推荐:我是一抹秋雨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绚烂奇丽的色彩,有蒙蒙的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调皮的我开始霏霏地飘洒,密密麻麻的洒地面上,但是无声无息。我放眼望去,整个大地焕然一新,我仿佛给大地挂上了一层簿簿的帘子。小树们贪婪吸着雨露,爱美的花儿们脱下自己五颜六色的长裙,松鼠孩子躲在树枝下,摊开小手接着水滴,并兴奋的叫着下雨啦下雨啦。树林是那么安静,只有雨打在落下的树叶上,融入泉水中,滴在每一个小动物的脸上。雨,如丝如缕飘向森林,织起了一张无崖的绿茸茸的地毯。不知不觉我来到了田野。我环顾四周,你看田野里层层梯田一片金黄,一人高的玉米,像老人捋着胡子笑口常开,沉甸甸的金黄色的谷子向你低头鞠躬表示欢迎。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红玛瑙似的大枣子,咧开大嘴的石榴,灯笼似的西红柿,金黄的稻田里,已有农民在开镰割稻,这是胜利的秋天,丰收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啊!金黄灿灿,一望无际,到处是金黄的稻浪。秋风拂过那沉甸甸的稻穗,发出声响,仿佛在催促人们:快收吧,快收吧!这已到丰收的季节了。我微笑的望着稻田,我舞动着,将雨泼洒。我使劲全身的力气,因为我知道这场雨过后是农民的笑脸,是丰厚的丰收。
我笑着离开了田野,来到了熙熙攘攘的都市里。人们撑着花花绿绿的伞,滴滴哒哒声音化成了一个一个的音符,跳入了大自然的乐曲中。马路上畅通无阻,没有喇叭的不和谐之声,没有大声喧哗的吵闹声,只有蒙蒙的雾,细细的雨。一切是那么安静祥和。
我哗啦啦唱起歌,咦,远处波涛汹涌的不是大海吗?我急速飞奔,要知道看大海一直是我的愿望。巨浪一次一次打击着海面,时而雄伟,时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动着,滚动着。伴随着激情澎湃、急速雄伟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了迪斯科。海浪越翻越勇,我越跳越快,雨越下越大。
渐渐的云散了,雨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空气那么清新,人们收起了自己手中的伞,小动物们也纷纷从树下跑了出来。我仰望天空想,接下来应该是彩虹姐姐接班了吧
最后一抹花香优秀范例
公园里,有一朵玫瑰花,在蝴蝶花丛中迅速成长,她简直可以说得上是万绿从中一点红,为公园增添了几分美丽。
小鸟飞过公园停落在公园的围栏上,对玫瑰花说你真美!
可不是吗!经过的路人总是赞叹我,甚至连从前只为工作来去匆匆的人们也开始注意我了。那些蝴蝶花呀,怎能配得上我!玫瑰花得意洋洋地说。
小鸟略有些惊讶:世界上还有更多的玫瑰花她不是独一无二的,她不能这么骄傲吧!况且,还有比她更美的花呢!
小鸟没跟玫瑰花道别便飞走了。
过了几天,小鸟再飞过公园,又停落在那围栏上,它发现那朵玫瑰花只剩下几片花瓣了。玫瑰花楚楚可怜的央求小鸟:留下我最后一抹花香吧!把花香献给大地吧!
原来,刚才一位小女孩见玫瑰花很美,便摘了几片花瓣。
小鸟看了玫瑰花一眼,把她娇美的花瓣叼进泥土里,了了玫瑰花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