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声巨响,门被我们的沫雪大人华丽丽的踹开了。三个漂亮的女孩子和一个帅气的男生缓缓走上了讲台。
“大家应该都没忘记我们吧,我是蓝语沫雪。”沫雪粉色的长发懒懒的披在了肩上,一身米色的迷你裙,脚上一个银白色的高跟长筒靴。粉色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露出俏皮的笑容,像是从动漫中走出来芭比娃娃。
“没有忘记,沫公主,我爱你!”讲台下一阵惊呼。
优雪一头紫色长发散在身后,水蓝色的**线将一束小发悬在耳侧,纯白色的及膝短裙露出了她雪白的肌肤,白皙的手腕上带着一串蒂芙尼的紫色手链。她的嘴角微微勾起,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我是蓝语优雪。”
“优公主,优雪大人!你是我心中永运的女神!”同学们大声喊着。
“蓝语飘雪。”飘雪一双蓝色的眼睛还带有着不可轻看的神秘色彩,直直的蓝色长发中还透着一股冷冷的气息。她身着丁香色的吊带裙,一双紫色的高跟鞋,冷酷的气息散发在四周。
“飘雪大人,我们支持你。”花痴眼冒金星,草痴眼冒爱心,一起嚷道。
“紫江允。”允冷冷的说。他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允王子!”花痴叫着,有的竟然晕倒过去。
“砰!”一声巨响,门又被羽凌硕华丽丽踹开,三个帅气的男生走了进来,有些吃惊的看着飘雪她们。飘雪她们也望向他们,飘雪和羽对视,优雪和轩对视,沫雪和硕对视。
“喂!你怎么在这里?”硕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看见沫雪,凶巴巴的冲她吼道。
沫雪不屑的翻了一个白眼:“你在这里,我就不行吗?”
“你……”硕正要说些什么,轩打断了他,轩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他望向优雪,微微勾起嘴角:“我叫欧阳轩,他们分别是上官羽和羽凌硕。”
优雪点了点头,表情冷淡,指了指旁边的三个人:“我是蓝语优雪,她们是蓝语飘雪,蓝语沫雪。那个银色头发的男生是我的朋友,紫江允。”386H.cOm
轩颇有深意的望着允,眼神在优雪和允之间来回徘徊,心中似乎有一种酸酸地味道在蔓延。
羽看着飘雪,他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的衬衣微微有些湿,薄薄的汗透过衬衣渗出来,将原本绝好的身体更是突显的玲珑剔透。
三个人缓缓地回到了座位,轩看了看身旁的优雪,抿了抿嘴:“坐下吧。”羽也看了看飘雪,示意她坐下,而允,坐在了优雪的前面。五分钟后,只有沫雪一个人尴尬的站在那里,硕终于忍不住开口:“喂!坐下吧。”
沫雪瞪了硕一眼:“白痴,我不叫喂!”
娜汐看着这一幕,眼里充满了嫉妒。而一年前转来的两名转校生阴月蓝雅和阴月花希眼里充满了羡慕。
编辑推荐
推荐:守护甜心之报仇
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我发誓我要报仇,守护者我要向你们报仇,特别是你金林雅瑞,我要你死。亚梦边跑边说。亚梦酱,别哭了,就算没有朋友也有家人,就算没有家小兰还没有说完,美琪就吾住了小兰的嘴。对,对小丝说,是吧戴雅嗯。对,赶紧回家要不然爸爸妈妈担心。亚梦说。嗯GOGO。到了家门口,亚梦看见一辆加长劳斯莱斯停在家门口。然后就进家。亚亚梦,对不起,你。不不是我们亲生的,你的真实生份是血凌家族的二小姐,当年,我们在公园玩时,听见了你的哭声,我们跑过去,问你怎么了,你说找不到爸爸妈妈了,我们带你回家了,后来你知道的亚梦妈刚说完,一位老爷爷走进来说:小姐,走吧。
精选:最美的微笑(分享)
你的微笑像清晨的微风,看似简单,却又那么不平凡。你的微笑永远最美。——题记
一头黝黑的短发,一副红框的眼镜,让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特别的还是你那看似简单却又隐藏了很多的微笑。
那天中午起床后,在去教室的路上碰到你。你让我和你一起去办公室拿卷子,然后又给我说:“很多人的证明题的步骤完全不符合要求,卷子发下去给他们说我写了步骤重写的,让他们写在旁边,我今天晚上来检查。”“哦!”我回答道。“像他们这样怎么参加期末考试啊!怎么考得好啊!”你叹着气说。“我觉得我都考不好。”我在一旁小声地说,却还是被你听见了。“你是我的科代表,你怎么会考不好!”你微笑着说。我回过头来目光正好落在你那美丽的微笑上。我知道你的微笑里包含了对我的鼓励,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希望……
开学时,你拿到了成绩单,看见了我那100零几分的成绩,我显然从你的眼里看出了失望。那天,你突然问我:“你上学期期末怎么考得,才考了100零几分?”虽然心中有些许的失望,但你脸上那翟氏的微笑仍然没有改变。看着你那永远不变的微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在心中充满了对你的内疚。作为你的科代表,本应该在前面,却落入了后几名,所以我只能笑而不答。
你的微笑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身边。上课时,你总是微笑着,我给你抱作业上来时,你总是微笑着说“谢谢!”我考差了,你总是微笑,给我鼓励,我进步了,你总是微笑,给我肯定……你的微笑在我心中永远最美——翟老师。
你那看似简单的微笑里蕴含了好多好多,你那最美的微笑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