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经意间发现了那个在我的小床底下角落布满灰尘的小熊,我抱起它,帮它拍去一身的尘土,它那双圆溜溜的眼珠子依旧水灵灵的,我望着它,不觉勾起了我那尘封在角落的回忆……
柔和的阳光下,一个小女孩抱着小熊开心地给小熊说故事,暖和的阳光映着天真的笑脸,像是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童话。不知不觉小女孩长大了,放下小熊,背起书包,走向了成长的路途。知识的海洋逐渐淹没了小女孩的稚气,而天真的微笑、纯真的目光依旧陪伴着小女孩。小女孩上小学了,越来越多的知识使小女孩顾不得其他,一直沉浸在书里,小女孩觉得很辛苦,可她并不埋怨什么,因为知识让她觉得很充实。妈妈的鼓励,让她更加奋发向上;爸爸的严厉,让她更加完美;同学和朋友的问候,让她有了无限动力。她觉得自己好幸福,小女孩脸上每天都挂着微笑,她总是乐观的去面对一切,可她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她会为电视上的一些感人情节泪流满面。同时,在小床角落底下的小熊,早就被小女孩遗忘了……
和许许多多的女孩一样,她也喜欢童话,喜欢娃娃,可现在她不得不放弃这些,为美好的未来去奋斗。她也因为失败而哭泣过,也曾为成功而喜极而泣,她也会跟妈妈撒娇,也会当一个大姐姐去照顾小弟弟、小妹妹……
她就是我,这个小女孩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一个享受着无限幸福的女孩。看着怀里的小熊,我想,我该长大了,我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了。我会好好准备新的一年的到来,迎接新的生活。同时,我将把小熊洗干净,好好收藏,就让这回忆一直延续下去吧,直到永远……
精选阅读
推荐:拔牙的经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拔牙的经历,下面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艰难的拔牙过程。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爱吃甜食,爸爸妈妈每次都会劝我少吃点。我偏不听,晚上也吃个没完。有一天,我吃饭的时候,嚼一下突然牙疼了起来,我疼的叫起来,爸爸妈妈一看,该不会是长蛀牙了吧,叫你平时不要吃那么多甜食,去医院拔掉吧。我听到要拔牙,直接哭了起来。
爸爸妈妈软硬兼施,最终,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去了医院。我躺在了躺椅上,只见医生拿着注射器抽麻药,我心里紧张了起来,他想着要在我嘴里打麻药,不由得心头一震。我害怕了,我哇哇大哭起来。
爸妈在旁边一直哄我,告诉我拔牙很快的,打完麻药就不会感到疼了最终我还是妥协了。
我又躺回了躺椅上,医生拿着注射器往我嘴里伸的那一刻,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心里紧张极了,手心都出了汗。医生一边给我打麻药还一边说:不要害怕,等会儿就不会痛了。
打完麻药,我的大脑一片空白,隐隐约约能够感受到那个冰冷的钳子在我的嘴里活动,当我睁开眼睛那一刻,医生告诉我蛀牙已经拔下来了。没想到这么快,我还没开始喊疼就结束了,医生的动作如此轻,我都没有感觉。我心里一块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医生还夸我很勇敢。
然后医生塞了一团棉花在我嘴里,让我一直摁着,摁了许久,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团血淋淋的棉花了。可怕的拔牙终于结束了,走的时候,医生叮嘱我要少吃零食,早晚刷牙。
走出医院的时候,我心情轻松了许多,其实拔牙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嘛!不过,我也吸取了教训,以后还是少吃甜食比较好。
【好文推荐】我的一次志愿者经历(收藏)
在一次社区活动中,我经历了一次志愿者经历。
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对这次志愿者活动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走到社区服务中心门口,我轻轻地推开了那扇门。里面整整齐齐地站着我们学校的小伙伴,说不定都是来当志愿者的呢。一位阿姨说,“现在,你和他们一样,要听我的命令!”“好!”我响亮地回答,心里充满了骄傲,因为我是一名志愿者了!阿姨要我去清理书架,我用鸡毛掸子拍拍灰,呀,好脏啊。看来我只有用抹布一点一点的抹了。我的小手提着盛满水的沉甸甸的水桶,弯下腰,把抹布打湿后,认认真真的从头抹到尾。
真是累极了。
旁边的阿姨点点头,说:“干得不错,进入下一项!”什么,还有下一项?我这次真的感受到志愿者的辛苦了。我用袖子擦了擦脑袋上的汗,便随着阿姨的脚步来到了菜市场,她身后还跟随着一群小孩。阿姨递给我几个黑色垃圾袋、钳子和一个扫把。再看看后面的小孩,他们也拿着这样的东西。原来阿姨是要我们去菜市场捡垃圾啊。我四处看看,垃圾多得要命,可以前我都没怎么注意这些脏垃圾啊。我边看着四周,边听着阿姨的命令弯下腰拾垃圾。不一会儿,街道马上变得干净起来。大家都开始称赞起我们这个小团队。我又用袖子抹了抹汗水,特别有成就感。原来志愿者的原则,就是要先给别人快乐,别人才能给你带来快乐。
这就是我的一次志愿者经历。为人民默默奉献,不要求什么,这是志愿者的原则。
推荐:我读书的经历
杜甫曾经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是啊,只有多读书才能开阔自己的眼界,写出优美的作文。书就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教导着我们成长的知识,书就是一片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其中能够畅游知识的海洋。书就是我们最佳的营养品,时刻滋养着我们的精神世界。
在我上学的时候我只知道学习语文书里的知识,却不知道读其它书的重要性。直到妈妈给我买了几本课外书后的,我才知道书的魅力。我看了看妈妈买来的那些课外书一共有三本,第一本是《西游记》,第二本是《十万个为什么》,第三本是《木偶奇遇记》。我高兴极了一把拿过这三本书跑进了自己的房间里,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
老师对我们讲过读书的方法,第一遍先大略的读一遍,第二遍再细细的读,最后再把自己喜欢的部分摘抄背诵下来。于是我就按照老师说的方法开始读书了。我最先读的第一本是《西游记》,读了几天我终于把这一本书给读完了。西游记里讲的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的故事,这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因为他神通广大功夫了得,还会火眼金睛呢。他一个跟头就能飞上十万八千里远。我最喜欢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这一章节,第一次,他打死了一个女人是白骨精变得。唐僧惩罚了孙悟空之后,又来了一个老婆婆了,孙悟空用它那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出了她的真身又是一棒把她打死了,唐僧慈悲心怀惩罚了孙悟空。第三次这回变了一个小老头儿,说是来找他的孙女和老婆得,孙悟空为了保护唐僧又是毫不留情的把它消灭了,这回唐僧火冒三丈的把孙悟空给轰走了。我看到这里真是很生气,心想这唐僧怎么这样呢。心里默默的为孙悟空打抱不平着。
这只是其中的一本儿,还有两本好书,我还没有给大家讲呢。我与书已经深深地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以后我也会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的海洋里尽情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