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烦恼作文(汇编)
我的烦恼有许多,先来讲让我最头疼的烦恼,那便是营养不良了,爸爸妈妈每次看见我越来越瘦心里都很心痛,为了不让爸妈心痛我决定多吃东西,但是仍然没有好转,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健康便带我去孩子们心中的地狱──医院,到医院做什么呢?又发生了什么让人害怕的事呢?让我娓娓道来吧!
爸爸妈妈牵着我又瘦又小的手走了到处布满白色的地方,那便是医院了,等了以久,终于轮到我了,带着紧张的心情进去,医生叔叔给我一瓶里面装满紫色的药水,像是一瓶魔药,医生叔叔要我喝下去,我心不干情不愿的喝下了这瓶魔药,味道不佳,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喝这一点魔药也值得了。
再来说说我的第二个烦恼吧,那就是补习了,每天一放学回家,还来不急喘口气,妈妈便催促我要补习了,随后我就拿着重如山的书包出发了,到了英语补习班便拿出书开始复习,因为课业的问题,所以没有很充裕的复习,考试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每天挨老师骂,唉~这也是没办法的呀。每当上课上到一半我的瞌睡虫就会跑出来,和我捣蛋,我终究抵不过它,我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砰的一声一个巴掌打了过来,吓得我从睡梦中惊醒。这时候老师已经站在旁边,不用想也知道又是被老师臭骂了一顿,为什么老师就不为学生想想,每天上学已经够累了,还要上补习班,瞌睡虫当然会跑来啰,难道老师小时候不会吗?算了,老师根本不知道我们的苦衷,我曾经跟爸爸妈妈讨论过补习是否减少一点?但是爸爸妈妈一口拒绝了,唉~。
但是仔细想一想爸爸妈妈也是为我们好,不惜花掉金钱来栽培我们,或是花掉许多金钱来关心我们的身体康,我们应该谢谢爸爸妈妈,再多的烦恼爸妈都会帮我们解决,除了补习以外,想到这里我的烦恼不在那么多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做没有烦恼,天天开心的人,让大家都羡慕我,小朋友你也像我一样是一个没有烦恼的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