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烦恼作文(汇编)
回想起小时候,那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日子真是快乐啊。长大了,就多了许多的烦恼了!
我们的心如一张纸从整洁无暇到铺满墨迹。上面写满了酸甜苦辣,痕迹越多,烦恼在其中所占的比例也就越大。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所见所闻的越来越多,开始学着三思而后行,同时也开始变得懦弱。我想有人应该尝试过把那张纸恢复到最初的洁白,可结果肯定适得其反。
小学的时候非常憧憬初中,总是想着“长大了多好啊!”这之类的。暑假里我的老师和我谈起初中,谈起上课发言。我说我有节课上发了三四次言,前面都答对了,最后一次错了,然后一群同学在那起哄。他回答说:“到了初中这会更严重,有人会说你为了出风头,所以发言也要有个度。现在的孩子太早熟,我们那时候哪里知道这些。”我突然觉得这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于是我一直记着这些话,在举手的时候,总要想想,“现在真的适合吗?我能答对吗?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期末考试完,我的语文成绩实在是很令人伤心。直觉告诉我作文得分肯定不高。我把成绩告诉了以前的语文老师,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些启发。“这个作文写的很散,而且我总觉得偏题了,考试时太紧张没有表达出我想表达的那种东西。”我概括了下这次作文。“现在中国语文不知怎么回事,”老师谈得很远,“作文纪要正统又要有文采,才会高分。”听到这两个词,我顿时觉得我的作文哪个都不占,我没有正统的思想,也达不到文采。之后面对作文,对着草稿本发愣好久,也不敢写一个字。文采不好只能日积月累,但总是在思考着怎样写出所谓的正统……
现在我干什么都犹豫不决,都“三思而后行”,因此我是去了很多机会吧。所以有人说,想得太多只会越想越绝望。丢下一些包袱后,你会惊讶到,自己竟能飞得那么高。
是啊,长大了,想的事情多了,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后果了,所以我们有了烦恼了!
我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在学习中的烦恼是考试不好,常常马虎和非常烦恼英语。在生活中那就像天上数也数不清的星星,但最让我烦恼的就是我的妹妹和我争好吃的。
我的妹妹还没有生下来之前,我过着非常悠闲的生活,自从我的妹妹生下来之后,这天呀就要塌了。我妹妹来我家的时候,我用我的零花钱偷偷买好吃的,但还是逃不出我老妹子的火眼金睛,她看到了,当时就哭了,说:哥哥不给我吃的。我老妈来了,非常生气,就说:你都12了,她才4岁,你和她争什么?我想:苍天啊!大地啊!我的命可真惨呀!我爸、我妈、我姥姥、我姥爷、我爷、我奶都说过同样的话,那就是:你和你妹争什么,她小,要让着她。我非常气恼。我用我的零花钱买东西不就为我妹妹买东西吗?但是,我一想我和我妹妹斗智斗勇我能斗过,那不就是因为她比我小8岁吗。我在学校里老师说我大气,但我在家里就不能大气,何况她是一个比我小8岁的的小女孩呢?从此就会主动抽出时间给我妹妹买吃的。就这样,我的烦恼就解开了。
虽然在生活中烦恼很多,但是在学习中也有很多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做题,我非常着急,因为下节课上体育课,老师有要求,题全对就出去玩,题错了,就别想出去。最后。我还是错了一道题,亲爱的体育课,我只好和你说拜拜了。原来是我马虎1写成了7。我心里还有些厌烦老师,但我想一想,这不怪老师,要怪就怪我吧,谁让我马虎。
人生中要是光有甜的话,人生就会变得很乏味,但是有了苦和烦恼的话,人上就会变得很丰富。
最新:我的烦恼(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