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200字篇二_我的烦恼
我有个烦恼说出来给你们听听吧。
妈妈和邻居拼着来接送我和她的孩子。我妈妈每天早上送我们去上学。可是,她却总是下楼下的很晚,我在下面喊啊喊啊:快迟到了,你快下来啊!心里真是急啊。偏偏她有是个特耐得住性子的人,我再怎么急她却不急,结果是:我经常迟到。这个学期刚开始就被罚站了2次。更烦恼的是,我告诉她,你早上再不早点下楼,我就不和你一起上学了。第二天,她就让她爸爸送我们上学,725分就从家里出发,在校门口害得被值班老师以早到为由批评。哎!我天天为这个事情发愁,你们说我这不是烦恼吗?
烦恼多多的我(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