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烦恼作文(汇编)
年少盛气的我,快乐已被烦恼所征服。
我的妈妈是一个唐僧。一见我那优秀的成绩,妈妈就使出她那必不可少的必杀技紧箍咒。老妈,我都会背了,你怎么还不饶我呀!呕,天哪!叫你复习你不,人家说笨鸟先飞,你应先复习,这下好了。,我的天啊!再听他说下去,我就要疯了,此时,我真想唱一首歌老天爷爱笨小孩。
我的妈妈不仅拿我学习与人比,还拿我的身高与别人比。看看,你比人家矮多少,别人比你高,他还比你小一岁呐。她居然还在别人面前说,让我无地自容,十分尴尬。
我的爸爸可谓是唠叨牌播音机。一次,刚坐在电脑前,老爸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闯了进来。接着对我进行他的理论轰炸,炸的我分不清东西南北,一头雾水。他不理我的情况,继续轰炸,我头昏脑胀,差一点点就进入梦乡,唉!只怪老爸善于催眠。催眠进行到底后,以还不去读书一声吼落幕。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烦恼,我不是你的对手,请离开我吧。
我也有烦恼
嘿嘿,呵呵,别看我一天笑嘻嘻的其实我也有烦脑。
看,爸爸,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六年级了看看别人五大名校看看什么时候你也想人家一样,整天就知道玩电脑。唉
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无奈,我不想考吗、不可能呀,我又不是学霸,考不上呀,这时妈妈像猜透了我的小心思,说,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我笑着说有,免费的早餐,每天早上妈妈总是起得最早,给我做早餐,我很幸福,但妈妈没啃声,可我看到她那失望的眼神。
所以我决定,一定好好学习,我要当学霸,哈!
补习班的烦恼(汇编)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一些矛盾。与长辈、同学、活着邻居也会产生一些冲突,那么我们怎么对待矛盾,化解矛盾呢?现代社会发展飞速,人与人之间的竞争也随之增强了许多。
妈妈为了不让我输在起跑线上,就为我报了课外补习班。有美术、外语、器乐、作文如此多的补习班挑的妈妈晕头转向,经过千挑万选妈妈最终为我选择了外语和作文两个补习班。这可引起了我的强烈反抗,但又想了想,觉得妈妈是为了我好,也就勉强顺从了她。过了一段时间,厄运再次降临在我的头上,妈妈见大表姐因为没有特长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又给我报了一个器乐班二胡。这次可真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开始实施我的反抗计划。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身体不舒服也在家休息。我就对妈妈说:妈,我觉得你给我报的补习班太多了,能不能减少一个?可能是妈妈身体不适的缘故,我当时就遭到了妈妈的严词拒绝:不行,你的英语妈妈又辅导不了你,作文二胡怎么样怎么样。哎!我一看不行。就换了一招。妈妈妈妈你家闺女的压力实在太大了,你老就通融通融吧。我搂住妈妈的脖子撒娇着说。可是妈妈好像更生气了我给你选择的一个都不能少,必须上,不用再跟我商量了,好好想想我刚才说的话。说完妈妈就去卧室躺下了。当时把我气得直喘气,心里想:哼!上就上有什么了不起的。因为这事儿我好几天都不和妈妈搭腔。这样的局面僵持了好几天。后来还是妈妈给我写了一封信,内容大概意思就是,我的英语成绩要是排在前十名就取消英语班,作文连续三次满分就取消作为班。后来我就和妈妈和好了。
一连几天晚上我一直在想,终于想明白妈妈的良苦用心。有那个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呢?看见妈妈没日没夜的工作、加班。我怎么就没体谅妈妈呢。如果开始我就向妈妈坦露我的心声,以书信的方式和妈妈交流,也就不会上演母女僵持的闹剧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解决冲突要寻求方法,最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人与人之间才会更美好。
烦恼的一天(汇编)
今天是暑假中的第9天,但也是我最烦恼的一天!
早晨,我张开双臂,那一缕阳光射入我的眼睛。我伸伸懒腰,打一个哈欠,好舒服啊。我自言自语地说。接着,我打开电视哈哈,天天有喜刚刚开始。我跟着电视一起唱着天天有喜的主题曲:刘哥哥你是我的夫啊,白九妹你是我的妻啊开始了,九公主、刘枫、八公主、二公主、莫棋被蓬莱岛的岛主关进了铁笼里啦!突然,传来了一声叽的声音,原本我没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儿,又传来了一声叽的声音,当时我正看着精彩呐!听见声音后,我直冲大门,谁啦,在鬼哭狼嚎,害的本姑奶奶看不好电视。我心里默默的说。哦!隔壁在装修啊!怪不得那么吵。我又走到电视前,目不转睛地看着。
大约过了半小时,隔壁又传来了古怪的声音,一会儿这,一会儿那,吵得我不得安宁。我抽出两张纸巾,拧成了两个麻花,把两个麻花往耳朵里塞,但还是听地见。接着,我就用耳套把耳朵盖住。过了几分钟,声音没盖住,反而弄出了满脸的汗。真是气死我了!看来我只能睡觉了我失落地说。1小时过去了,天呐,让我怎么睡啊!我厌烦地说。
我到了隔壁家门口,看着工人砌墙、顶板、涂墙一直看到工人下班为止。老天爷,你终于肯让我好好的看电视啦!我悲惨地说。说完我就回到家里,只听见一首歌,我心里想:不好,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飞快地跑过去,不是吧,天天有喜居然放完了我惊奇地说。
这真是烦恼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