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每日一记:小花狗篇一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花狗,我开心极了。小花狗非常可爱,看起来非常聪明。我就从盒子里把它抱了出来。
下午,我跟小狗一起玩。我拿着一块肉,小狗很想拿到吃。可是小狗总是拿不到,我们开心极了。最后我还是把肉给小狗吃了。
晚上,我去买肉给小狗吃。我一回家,小狗把妈妈的线弄乱了。我非常着急,我就把线整理好了。
小花狗很淘气,可是它很聪明。我很喜欢它。
[实用]三年级每日一记
吃完晚饭,我把爷爷家里的一辆自行车从家里推出来,先给它来个大扫除,因为绿色出行,全靠它来帮忙。我挥舞着抹布,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自行车被我擦得焕然一新。“好嘞,该出发了。”我骑上心爱的“宝马”,在妈妈的护送下,我哼着小曲,就出发啦!
一辆辆汽车都在排队等红绿灯,嘿,幸好我骑的是自行车,轻松地从慢车道过了马路。瞧,跟我一排的汽车还如蜗牛般在慢慢“爬行”呢。我心里得意极了,蹬着自行车,继续前进。兴许是好久没操练的原因,刚骑过一个弯道,我就已经腰酸背痛,手脚发麻,平时缺乏锻炼呀。
终于,顺利抵达目的地,我露出了胜利的微笑,还摆上了胜利的动作。
为了让这一切更加和谐,绿色出行,势在必行,让爱常驻心间,让绿色常驻人间。
[参考]五年级观察每日一记(篇七)
第一天我把圆的干黄豆浸泡在水中,两个小时候,看见吸饱水的黄豆变成了金黄色,椭圆形的。从水中捞出来放到了干的脸盆里,黄豆的上下面分别铺了一层薄薄的软纸,放在常温下,等待它发芽。第一次亲手做这种实验,期待时间给我惊喜。明天它会变成什么样呢?我好希望现在就能知道。
第二天我急切的想看看豆子的变化,早上起来,没洗脸刷牙,就跑到了盖着软纸的脸盆旁。纸被我的手掀开了:眼前出现了一些小白点,每颗黄豆上都有。那是豆芽的小脚吧。像星星一样散在夜空。我高兴的拍着手,笑容不自觉的挤满了脸。大声的叫着:长豆芽了!长豆芽了……
第三天我又掀开了纸,奇怪的事发生了。我看见一片白色的细丝压在黄色的豆子上,黄豆变小了,脱了一层皮。我不自觉的惊呼起来:“哇,好美呀!”我惊喜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感谢小豆芽长的这么快。心里像蜜一样的甜。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第四天我喝着牛奶的嘴还 没停下,便大呼小叫起来:豆芽,豆芽,我的豆芽。没等我掀开纸,豆芽沿着缝隙,探出了小脑袋,它也要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拿起一根放在手上,豆芽嫩嫩的,脆脆的,像拖着长尾巴的蝌蚪。又像一颗穿了长线的豆子。更像一颗小流星。我好喜欢它,它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小宝贝。是我亲手制作的。我感恩生命的奇迹。
[参考]三年级每日一记:放学了之二
铃铃铃——放学了,我高高兴兴地甩着书包走出教室,走进办公室,爸爸就对我说:“去楼上了,有鸡蛋!”我很高兴,书包就让爸爸拿。我和爸爸就走到楼上,遇见了妈妈,妈妈手里拿着鸡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高兴地拿过鸡蛋,剥掉壳,然后就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白,蛋白吃完后,妈妈就问我:“蛋黄不好吃,那就给我吃吧。”我说:“我要吃蛋黄。”我就把蛋黄给吃了。我还告诉妈妈:“我叫‘孔雀精灵’,思恩姐姐叫‘音乐精灵’,林为姐姐叫‘美丽精灵’”妈妈觉得很好笑,就想记下来了。
[参考]三年寒假每周一记(篇七)
春节期间,我和父亲母亲一起去了慈溪小外婆家,她们家里有三只狗狗,一只母狗、两只小狗,那两只小狗特别的胆小,让人看了真是好玩。
那两只小狗,一只是黄色的,还有一只是黄白相间的。它们的母亲叫花花,就是那只母狗。花花成天在院子一角睡觉打盹,人们不去招惹它,它决不去理你,最多用眼角瞟你一眼,然后继续睡觉。
而小狗狗呢,却非常调皮,可胆小的很,当有人旁边走过,他们就钻到了箱子后面躲藏起来。过了一会,再伸出小脑袋来张望张望,确认没有危险后,才小心翼翼地跑到母亲身旁撒娇、玩闹。
花花是个尽职、慈爱的狗,每当小狗受到伤害的时候,它都会奋不顾身地赶去,将小狗护送回家,给予细心的照顾。
这就是小外婆家那胆小、有趣的小狗狗,它们给我带来了无比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