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让我屡屡获奖;是你,让我战胜困难;是你,让我挑战自己!在我上一年级时,我无端的认为老师只是个称号,并没有多大的荣誉,所以,在那时我经常和老师唱反调。
例如有一次,黄老师用五分钟就讲完了剩下的内容,时间还剩下三十五分钟。我们正想着黄老师怎么打磨剩下的时间。突然,黄老师说了一句让我们意想不到的话:现在,你们可以到操场上玩。全班同学一个个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玩,突然,老师说了一句:前提条件是写完500字的自由作文。啊,不是吧!我们马上动笔,别说出去玩了,写不写得完都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