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演讲稿题目:如何保护环境。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怎么写?这篇六年级演讲稿500字的如何保护环境的演讲稿范文,提醒人们从小事做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里面来。
我上五年级了。经历过了好多的老师。有待人温柔的王丽老师;有为人一丝不苟的岳彩霞老师;有创意百出的刘洋老师;还有幽默风趣的英语马老师经历了无数的老师,自然受了无数而又百变的师恩。各位老师的教诲之恩就如春雨点点,让我茁壮成长。
下了课大家纷纷去嘲笑他,真是可歌可泣,数学老头真是幽默风趣,他开玩笑是开玩笑的上课是上课的,他对待工作真是一丝不苟,讲课很认真,他可教了二十九年的书了,他都是最高的特级教师了。我很荣幸作为他的学生。经过这篇作文我总结了一个公式:混蛋+混蛋=2倍混蛋=混蛋的平方=两个混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