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光过得可真快,一晃我就从一个憨头憨脑的小毛孩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优秀小学生了!教过我的老师数不胜数,多如繁星,每一个老师都曾为我们付出过大量的心血。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现在正在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数学老师付老师。
多年后,不知道老师还会不会记得教过我这个学生,不知道同学会不会记得以前我们在一起玩耍,不知道同学会不会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六年级
紫水晶那强烈的母爱使我们感动,想想看,紫水晶为了自己的孩子们能够生存下去,不顾一切的去和鹰拼命,它为了它的孩子,能够不顾自己的生命,多么令人感动啊!再想想我,在生活中,我总是觉得妈妈对我太严厉,想想看,其实严厉也是一种爱,一种与众不同的爱,一种不同的境界。这种爱有时在严厉中表现出来,有时在母亲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中体现出来。还记得吗?郑振铎说过:“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是啊,妈妈总是在成功的时候告诉我要继续保持,总是在我失败时告诉我要加油,从不批评我,那是因为妈妈爱我啊!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而母爱,是令所有世人最最钦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