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我所读的学校在今年的5月份开展了运动会。因为这次的运动会是我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所以意义非凡。
这次的运动会共有两天的时间,是在10号和11号举行的,接下来,让我给你们详说一下吧!
10号这一天,我带来了昨夜做的一条横幅和4块鼓励牌,到对应场地布置一下。这天的天气很晴朗,估计不会下雨,所以应该是天公作美,得知我们要办运动会才刻意将天气放晴的吧?
不一会儿,校门开了,许多同学陆陆续续地进来了,我想起我还有作业要收,便飞奔上楼。过了一会儿,广播通知各班同学下楼,我因为接力人员有变动,所以早就在楼下恭候多时了。
前几个项目都是中低年级的,所以我也没有多大去留意,最好笑的就是中年级的同学把我们红色的横幅当成终点,并且冲了过去,当时全场爆笑,我们也快要笑死了。过了中年级的项目,后面的项目就是有我们四班的参赛选手了,我们前面几个立即站起来,扯着喉咙喊着:“四班加油!”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班的选手进入了决赛。又过了几场,在前线的队友火急火燎地赶过来,叫上全班的同学,让我们为参赛选手助威。个别同学不乐意了,有那个必要吗?呐喊助威在班级的位置上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搞得我们班有特权一样?于是,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班级出现了内讧(虽说都是为班级着想哈),成为了两种阵营,一种是举着条幅和牌子的“外场族”,另一种则是在班上助威的“内场族”,烈火在每个人的心中燃烧,跟我所期望的有所不同,真的是不尽人意。
然而这种冷战争并没有持续太久,双方又回归了同一阵营,一心一意地为班级着想。到了男子400米决赛了,我们几个嗓子大的家伙开始大喊加油,就在我们大喊之际,五班的一个同学插到:“六四班漏油!”呵,这就好笑了,自己不给自己的班级好好加油,过来掺和我们班级的事,真是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宽。
后来不知经历了多少场比赛,我的嗓子都喊得沙哑了,不用说,大家一定也是如此。那天回去,我吃了将近一盒的润喉糖,打算迎接新的明天。
11号很快到了,可我激动的是没法安睡,于是,我的黑眼圈又深了一圈。但我依旧精神抖擞,因为今天又有几场激烈的战争要打。其中也包括我所参加的800米跑步和垒球。其实总的来说,我们班的成绩好到炸了,只是在最后一场女子800米的时候,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雨从天而降。我被淋得像一只狼狈的落汤鸡,忽然,我猛地想起惠子写的《奇异的事》中这样一段话:“运动会之所以每次都不易是因为‘运’‘动’‘会’这三个字里都包含了一个云字,指不准哪多云就会下雨啊!”这般看来,的确如此,不过,可不错,还免费洗了个头。
下午,我喝了大半瓶水,突然,广播响起“请参加800米女子……”的话样,我放下水,飞奔了过去。800米开始了,我想起某位同学对我说的话:“八百米第一名星噬去死,第二名星噬割脉”,便斗志满满,不知是不是水喝了太多的缘故,才第二圈,我的肚子就疼得要命,最后只得是最后一名了。
垒球和八百米中间还隔了几场比赛,于是我和吴俊琦闲逛了一会儿,直到广播通知,立刻到操场集合。真是意外,本以为跟八百米紧紧连着的垒球竟然还会有二十几个同学还没开始,我们无聊的坐在草坪上,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是男子接力开始了啊!我和吴俊琦跑到赛道边缘,为我们班的同学喊加油,不消半小时,我们班的男生便取得了第一名的胜利。接着是垒球比赛,我是在陈蕊后面一个,看着陈蕊将垒球丢过草坪后面,我的心就砰砰直跳,第二个是我,我几乎是使出全力了,可结果还是不尽人意。第三个是吴俊琦,估计是前面800米力气全使光了吧,她得了第二名,而我,得了第三,陈蕊毫无疑问的得了第一名。
接着是女子接力赛,我和吴俊琦很快投入状态,为她们喊加油。
这一天很快结束了,这次我们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