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世界作文四年级
人们几乎每一天都会做梦,但是人们夜晚做的梦,第二天早上差不多就忘记了。我们梦世界的精灵必须在自己出生的后一年里让自己的父母把自己带去到一个刚出生的小朋友身边,做他(她)的造梦精灵。
我是梦世界的普通居民,我们这里有一位女王,名叫梦莹冰丽塔。梦世界是由女王的祖先一步步地建立起来的,我和爸爸妈妈在梦世界有一套房子,每月有3天的时间可以呆在家里,吃一种液体营养剂,可以维持半个月的生命力,我们的血很珍贵。这里的每个精灵都会进行造梦,还会根据自己小主人的情绪来造不同的梦。我叫迪娜罗梦,我的小主人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们俩什么都能想到一块儿,只可惜她看不见我。我的祖祖辈辈都在我主人这一家中为他们造梦。我们的寿命很长,在1000岁左右,对于我们来说,造梦是我们的天职,我们白天休息,晚上给人们造梦。我们会魔法,可将自己心中想的通过魔法传送至主人脑中,也可打碎以前的梦,我们的世界也分好坏,坏精灵是被宇宙间的一股神秘力量袭击,控制其体内的梦元素,从而让他(她)成为黑梦精灵。以后他们就会成为邪恶力量的奴仆。
黑梦精灵心肠很坏,总想着让别人受苦,他们就喜欢折磨人。但是由于几千年前黑梦精灵的出现,不得不让多年闭关的梦长老前来相助,改变那些黑精灵的内心,只让他们用黑魔法折磨一些地球上的不良分子。
前几天,梦世界进行了星级公民的大评比,那些获奖的梦精灵,有两名的事例让我印象深刻-----
一位黑梦精灵和一位普通居民精灵,黑梦精灵用自己的魔法将地球上一位非法集资诈骗的大老板在梦中折磨了一番,又让他第二天去自首。而那位普通居民为了他的主人,竟不惜牺牲自己精血,将他主人的癌症在梦中治愈好。由于他们的付出,成就了另一个世界,一个人的生命,实在令人敬佩,获得了奖章。
梦世界的故事还很多,如果你想知道,那就来梦世界找我吧,我会为你细细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