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阅兵观后感范例
今天是20xx年9月3日,今天是艰苦抗战8年取得巨大胜利的第七十周年纪念日。就是今天,我国的首都北京的天安门举行了一场阅兵仪式,用此来纪念我们的先祖。这一场阅兵非常雄伟,可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呀!把外国友人迎接齐了,真正的阅兵就开始了。先是升国旗,副旗手挽上红旗,用力一抛,升旗手不慌不忙的按下电动按钮,国旗就冉冉升了起来。国旗随风飘扬,看起来比平时的还要鲜红,在这鲜红的国旗下,习近平总书记显得格外精神,他发表的演讲,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我都感到心胸澎湃,心潮高涌。演讲完毕,文艺团的将士们都齐声高唱了四首英雄战歌,声音如海波涛汹涌,如雷震天动地,如山气势滂沱,真是虎虎生威!装甲车和飞机的阅兵开始了,先是坦克和水陆两栖作战装甲车组合成的组合部队,气吞山河;后是一群群空中猛虎在天空上摆开架势,威猛无比。
装甲阅兵的压轴戏就是由25架直升飞机组成的一个数字7和一个数字0,后边跟着7架飞机,他们喷出了7条长长的彩带,就像一条长长的彩虹。彩带慢慢被风吹散了,又变成了朝霞或晚霞,美丽的程度不减反增。下面就是各个地区的武装力量阅兵了。他们的军装大有不同,沿海地区的军装是蔚蓝色的,山区的军装是花绿色的,红土高原的是淡红色的,黄土高坡是黄色的。他们都是英雄的接班人,他们排成一个个整齐的方队,气壮山河的从主席台走过。从上往下看,一片五彩缤纷的颜色,如春天的田野,煞是好看。看完阅兵以后,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以前遭受凌辱的国家的阅兵能这么壮观,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武装力量,能够有排山倒海的力量?毫无疑问,我们强大起来了,我们完成了先祖期盼已久的梦想∶富国强兵!
没有经历过灾难的国家,是不会知道战争的痛苦的。我相信,我们中国一定会善用这股力量,用它来维护世界的和平,成为世界和平的守护者!
观70华诞阅兵式有感
祖国70周年华诞,举国欢腾,人心振奋。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早早坐在电视机前,满怀期待地等待70周年大阅兵。10点整,国庆大阅兵开始了,我目不转晴的盯着屏幕。
只见天安门广场上,那一个个方阵、一个个士兵精神抖擞、一台台坦克、一枚枚导弹整整齐齐,充分展示了我国军队精良的装备,高傲的士气。习爷爷乘坐轿车,驶过一个个方阵,那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问候,如春风般温暖着全国人民的心。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如此强大的祖国,身为中华子民我的,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看了祖国大阅兵之后,心情激动万分,久久不能平静,同时也激发了我对学习的热情,对未来的期待。我深知这伟大场面背后有多少人的努力和付出,军人们英姿飒爽的步伐,齐心才能齐步,使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精神发扬光大!
妈妈和我说:我们能够生活在物质文明如此丰富的今天,都是老一代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因此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我要用自己的行动报效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扬帆远航,再谱新篇。
最新:观升旗仪式有感范例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首都北京游玩,并且观看了升旗仪式。
我们早晨四点四十五分就到达了天安门广场。由于大家都起得很早,没有吃早饭,因此,有很多人带了零食吃,但随手把垃圾扔在了地上。就在升旗仪式临近时,仪仗队走来了,人们不管三七二十一,不听警察的指挥,一个劲儿地往里面挤,场面有些混乱。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冉冉升起,人们都向着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但是,有些小朋友因为站不动,一直坐在地上看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了,随着人潮的退去,天安门广场上留下了许多刺眼的垃圾,许多环卫工人在各个角落里打扫。
我想对大家说:升旗仪式是个庄重的场合。虽然天安门广场出于安全的考虑,没有设置垃圾箱,但是我们可以自己随身带一个垃圾袋,等找到垃圾筒再扔;我还想说:升旗是神圣的,我们不能拥挤,要遵守秩序;即使再累,这三分钟我们也要起立,少先队员向国旗敬队行,成人应行注目礼,这是对国家、对国旗的尊重。也是我们每个公民必须做到的。
精选:一“网”情深动人心大全
夏洛是谁?他有一张什么网?怀着无限好奇,我捧起了《夏洛的网》这本书。没想到,书中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令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只名叫威尔伯的落脚猪,它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快乐地生活着,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欲绝的威尔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我救你。于是,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彻底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让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赢得特别奖,获得一个安享天命的未来。但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夏洛只是一只小小的蜘蛛,却能为了朋友想办法,答应朋友就竭尽全力做到,做出如此伟大的事情来,真是令人又震惊又感动!夏洛的网不只是写着字的蜘蛛网,在它的网上,分明是点点滴滴的诚信、深沉真挚的友谊!
每个人都希望有很多好朋友围绕在身边,我也一样。和朋友在一起玩耍、聊天,总是特别愉快。可是,当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的表现是否真正当得起朋友这个称呼呢?
我不禁回想起一件事:那天,我正在闷头认真地做作业,朋友走过来问了我一道难题。我想教她,可是,晚上还要去参加兴趣班学习,手上还有不少作业呢,要把这道题讲清楚可不容易,不知要花多少时间呢!想到这里,我就对她说:我现在没时间,明天我空了跟你说,要不,你先去问问别人吧!看着朋友失望地走了,我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但没顾上多想,就开始继续做作业。回想起来,我不禁有些脸红。夏洛为了朋友可以付出那么多,连自己的生命都不顾,,可我却如此小气,只顾自己,不顾朋友的感受,真是太不应该了。这样的一言一行,怎么可能赢得朋友的尊重与喜爱,怎么可能拥有真正的朋友呢!
我想,虽然没有几个人能真正像夏洛一样就算搭上自己的性命也要去兑现承诺。但是,我们必须时刻铭记,以诚信为荣,以失信为耻,做一个守信用的人。现在,有了夏洛我心中的英雄,做我的榜样,我常常问自己,如果你答应了别人一件事情,会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地去做吗?你会不顾一切把事情做得更加完美吗?你能做到无私奉献不求任何回报吗?
虽然答案还不是很肯定,但我想,友谊之花需要用心浇灌才能越开越美。如果想收获纯美的友谊,那么,就请你从现在开始用心播种关爱与诚信。只有这样,友谊之花才会永远为你而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