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起走过了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奥茨,最后稻草人做了奥茨国的首领,铁皮人成了温基邦人的统治者,胆小狮成了森林之王,多露茜也回到了家。
在这本书中,我喜欢多露茜的善良、勇敢,还喜欢稻草人的聪明、机灵。但是我更喜欢铁皮人,因为他待人纯朴、憨厚,干活也很卖力。
我要学习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坚持不懈奋斗的精神。以前每到学期末,作业稍微多一点,我就不高兴做,老是给作业大打折扣,要么少做几题,要么字写得很潦草。现在我才明白,要想获得好成绩,只有认真学习,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次作业。
我爱《绿野仙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