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绿野仙踪》读后感
寒假期间在孙老师的推荐下我读了《绿野仙踪》这本书。
这本书讲的是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吹到了奥芝国,在这个仙境里,她结识了许多朋友,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樵夫和胆小的狮子,她们结伴而行,经历了一系列惊险的遭遇,战胜了许多看起来难以克服的困难,各自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没有脑子的稻草人变聪明了做了奥芝国的国王,没有心的铁皮樵夫有了一颗健康的心脏,而胆小的狮子恢复了勇气救了森林里所有的动物,动物们都称他为大王,而多萝西和她的小狗托托也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乡。
这本书告诉我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